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胡一天乔欣新剧《小风暴》首播,网友们又有cp可磕了
2020-12-03 16:34:59

  由乔欣胡一天共同主演的当代都市商战剧《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已于12月2号晚八点准时播出。

image.png

  该剧是根据肖茉莉的小说《小风暴1.0》改编,讲述的是留学归来的高智商投行精英高山与金牌猎头林沃,上演了一出关乎投行生存和爱情战役的攻心计的故事。

image.png

  《小风暴》主要讲述了高山(胡一天饰),一个精通算计的高智商金融男,父亲的意外死亡让他对当年的事情真相耿耿于怀。为寻求真相,他孤身一人来摩天求职,却意外爱上林沃。

  他的出现打乱了她所有的计划,而她的出现点亮了他黑暗的世界。两人相互陪伴,但是却因为一场误会分道扬镳。两年后。被时间淬炼的两个人再次重逢,两人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image.png

  乔欣饰演的林沃不光是高智商,同时还是大隆集团千金,因偶然的契机才开启了自己的猎头职业生涯。面对高山的步步紧逼,面对爱情,她虽然有时也会混乱,但她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底线,她不相信职场和爱情可以两全,同样她不会让自己在爱情中迷失自我。

image.png

  从官方发布的片花,以及宣传的过程中乔欣和胡一天两人的互动来说,可以说是CP感满满,包括之前乔欣生日,二人的互动,也是非常可爱了。而且两人都属于身高出彩的艺人,组合在一起完全就是“大长腿CP”,那画面光是想想就已经期待不已了。

  除了高颜值主演,《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的幕后团队实力也都相当不俗。监制成志超、导演戴小哲曾执导过高口碑网剧《天坑鹰猎》,编剧潘晓晨也曾参与《天坑鹰猎》、《大宋少年志》等品质过硬的电视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