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风暴》终于开播了!剧中的乔欣不再是傻白甜的人设
2020-12-03 16:38:20

  由乔欣胡一天主演的电视剧《小风暴》终于开播了,《欢乐颂》中的“四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纷纷给乔欣新剧打call,不愧是“五美”中的小团宠啊!能看到胡一天和乔欣光明正大的谈恋爱,不知道杨紫能不能心平气和追剧呢?

image.png

  《小风暴》首播,乔欣和胡一天站在一起的画面非常养眼,很有CP感。胡一天的身高188cm,跟他搭戏的女主一般都很有压力,像是之前的沈月两人站一起同框都是问题,但是这次和乔欣搭档却截然不同了。172cm身高的乔欣终于可以穿高跟鞋拍戏,而男主胡一天也终于不用弯腰拍吻戏了。

  乔欣在《小风暴》中饰演的女主也不再是傻白甜,林沃的人设很带感!开播第一集就让人看得太爽了,女主林沃发现渣男友出轨后,先是借生日宴把渣男和他的出轨对象薇薇安聚到一起,然后用渣男手机给薇薇安发信息引诱两人在固定的房间见面。接着在两人卿卿我我的时候直接拉开窗帘让他们曝光,甚至买了公司的股份直接让薇薇安走人!

  这种不是傻白甜人设的女主看得人实在是太过瘾了!乔欣手撕渣男的剧情太带感,原来以为林沃是个傻白甜,没想到居然是闷声干大事的人,自己早已布好剧,坐等渣男入坑。

image.png

  《小风暴》的节奏很快,看到乔欣手撕渣男手起刀落的果断,就知道林沃肯定不是个简单的人。果然后面的剧情就印证了女主的这一人设,在面对男主高山故意撩拨误导的时候还能丝毫不乱,不愧是机智冷静的林沃。乔欣的原声台词也很贴合人物角色,让人很有代入感!

  胡一天的现代装比古装好看多了,他当初也是因为现代剧火的,这次在《小风暴》里胡一天饰演的男主高山是个腹黑的投行精英,虽然有很多知名企业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为了复仇高山却甘愿当一个小助理。高智商、有心机还很腹黑,虽然胡一天的演技有待提高,但是在《小风暴》里的表现还过得去,比以前有很大的进步!

image.png

  胡一天和乔欣两人的CP感很强,从之前的花絮里就能看到他们甜蜜的互动,这次在正片里终于看到了更多超甜的画面,高山为了摆脱林沃好友娜娜的追求,故意在穿着V领浴袍时把乔欣饰演的林沃按在自己胸口,于是胸口就有了一个鲜明的口红印,也是太腹黑了!

  不过乔欣饰演的女主很聪明,一点都不是傻白甜的人设,做任何事情都有规划,喜欢自己掌控全局的感觉,从工作到谈恋爱都是如此,性格上比较执拗但是却很有原则。

  乔欣胡一天CP感满满,不仅颜值身高配一脸,就连实力都旗鼓相当,这样势均力敌的爱情才好看!胡一天的原声台词很苏,第一集里高山就向林沃提出了“恋爱建议”,不过他却是怀有目的的接近,还出现了两人壁咚的名场面,不得不说,胡一天和乔欣在这部剧里真的好甜!

image.png

  虽然乔欣饰演的林沃不是个傻白甜人设,但是却是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她能一下子拿出那么多钱买公司,实力自然不弱!她和她爸爸的关系一直不好,也是因为女主爸爸的原因,男女主产生误会分开的。男主高山回来复仇一直都知道林沃的身份,但是却一直在利用他,剧情还是有点虐的。

image.png

  不过《小风暴》这部剧的节奏很快,故事的进展在观众的意料之中,虽然剧情有些老套但能让人接受。男女主满屏的CP感也为该剧增加了许多好感度,毕竟俊男美女的组合实在亮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