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热度为何不行呢?剧情太烂俗
2020-12-10 17:10:41

  12/10凌晨《这就是生活》悄无声息的开播,热搜都没上一个,这部剧在湖南卫视首播,腾讯跟播播出的时间已经是凌晨12点了,这样的播出时间绝对是一大败笔!现在的年轻人都要上班,有几个人会等到12点专门看一部剧这是其一

image.png

  像这样老少恋题材的偶像剧,没有开播就注定是烂俗的气质,果不其然播出之后豆瓣满屏的差评,陈都灵和章泽天原本意义上是具有独特气质的小花,陈都灵出道就合作了苏有朋这样的导演,出演了那部悬疑剧怎么说都是出道即巅峰,但讲真她的演技是完全配不上她的出道巅峰的现实。

image.png

  剧情智障就算了,陈都灵饰演的叶小白在职场遇到小三找上门,然后那个小三就大吼大叫的剧情,放在现实可能吗?一个实习生刚进入职场,就遇到这样的破事,换做现实老板直接会说你回家去吧把事情搞好再来上班是不是?现在的编剧脑袋里真不知道装的都是什么,难道都是垃圾吗?剧情不按照现实情况来,而是我想怎么来就这么来。陈晓的那部《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也是同理,在剧情上很多逻辑都讲不通,比如给孩子看病不戴口罩不戴手套,陈晓则是顶着个大背头,在现实的医院里有这样的医生没有,根本就没有。所以像这样的剧情出现的时候,观众看了想打人的心都有了!

  其次刘恺威的演技是不需要担心的地方,只是他都这把年纪了为了捞金也是拼了,和比自己小那么多的陈都灵合作,如果陈都灵演技好过得去就算了,可惜她的演技实在是太拖刘恺威后退了!刘恺威的霸总气质在这部剧里诠释到位,演技杠杠的。比起李一桐的霸总偶像剧的男主好了无数倍,起码刘恺威的身材保持到位,颜值依旧是不差。

  刘恺威这部剧怎么看都是霸道总裁爱上清纯小白花的剧情,年轻时候的男艺人拍偶像剧还有观众会买单,但是年仅50的男艺人比如陆毅,在比如陈建斌等人还在拍偶像剧是不是就不合适了?像这种电视剧上线就是对观众的侮辱,看了想打人!

  陈都灵这个瞪眼式演技真的适合拍戏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