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是什么类型的电视剧?又一职场故事
2020-12-10 17:12:25

  自从刘恺威杨幂离婚后很少露面,这次他和陈都灵主演的《这就是生活》定档湖南卫视,讲述了职场新人叶小白和上司管一鹤之间的爱情故事,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为了守护彼此,他们需要做出一些妥协和选择,很好奇管一鹤和叶小白的结局是什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这就是生活》是一部都市情感剧,女主叶小白好不容易事业上有所突破,即将转正,却意外失恋,这件事对她的打击很大,叶母得知后自作主张为叶小白张罗相亲,叶小白为了躲避母亲的相亲计划,便加入了上司管一鹤的上市项目,管一鹤在公司里严苛腹黑是出了名的,但在叶小白看来,相亲对象比管一鹤还要可怕,就这样叶小白和管一鹤交集越来越多。

image.png

  叶小白是个对待工作很认真,愿意为了事业努力的女生,她都是以坚持不懈的心态去做每件事,完成上司安排的任务,管一鹤和叶小白在朝夕相处的工作过程中相互吸引,日久生情,因为公司规定不允许办公室恋情,所以两人只能隐婚,可是这件事终究要曝光,不然管一鹤和叶小白的婚姻生活将会一团糟。

image.png

  管一鹤为了维护跟叶小白的爱情,便从公司辞职,并赔付了巨额违约金,叶小白则要兼顾家庭和事业,最后她成为了一名坚强独立的职场妈妈,爱情事业双丰收,管一鹤是叶小白坚实的后盾,有管一鹤在,叶小白可以尽情释放魅力,不管是在家庭中还是事业上,叶小白都有所成长,她不仅是一位好员工、好妈妈,还是一位好妻子,没有管一鹤就没有叶小白的成功,两人为了彼此都牺牲了许多,这才是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