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润那么受宠为什么最终会被毒死?真相是什么

  大家好,说起冯润的话,各位一定都有所耳闻吧。

  皇帝在古代享有着很高的身份地位,因此人人都想要坐上高位,但是皇帝同时也是一份高危的职业,因为谁也不能预料每一位皇帝可以在位子上坐多久,依旧朝代会不会在下一刻就被民间起义的百姓推翻了,但是尔虞我诈还是在皇宫中不断上演!

image.png

  皇帝的后宫中妃子无数,历史上专情的皇帝屈指可数,哪怕他们心里只爱一人,却依旧会宠幸其她的妃子,孝文帝就是一位,不过孝文帝却不是一个沉迷于美色的皇帝,他在位期间做了很多为百姓谋福利的事情,尤其让少数民族学习汉语,让汉族人不允许说少数民族的方言,才让汉族群体如此庞大!

  孝文帝也有自己爱的女人,她们是一对姐妹花,分别叫冯润,一个叫风清。两人长相各有特色,冯润风情万种,风清清丽可人,两人自进宫之后都特备得宠,但因为冯润对孝文帝更加主动,孝文帝是想立冯润为自己的皇后的,但是可惜冯润不小心患上了肺结咳,太后担心冯润的病会传染给皇上,就命冯润回家养病了,不成想这一养就是8年!

image.png

  8年的时间足以改变很多东西,冯润再度进宫的时候,风清早就已经独宠了,还成为了孝文帝的皇帝,这让冯润非常不满,认为是妹妹夺走了自己的一切!彼时的孝文帝虽然不再像多年前那般宠幸冯润,但是旧情复燃也让孝文帝很快失去了理智,尤其是孝文帝自觉自己一直是亏欠冯润的,当冯润设计陷害风清时,孝文帝也没有做出理智判断,致使与世无争的风清出家当了尼姑,而冯润顺理成章成为了孝文帝的皇后!

  倘若冯润能满足的话,日子过得已经很幸福的,但是冯润在孝文帝领兵打仗的时候,竟然和宫中的假太监高菩萨厮混到了一起,所谓纸永远保不住火,孝文帝回宫之后废除冯润皇后位子,却没有杀了她。但临终之前,下了一道圣旨:所有妃子皆可以改嫁,唯独皇帝必须毒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