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前半生2》什么时候开拍?原班人马齐聚一堂
2020-12-14 15:49:10

  在影视圈中,一部优秀的作品,在众多的观众心里成为一部经典,从而,也能成就一些优秀的演员。

  比如:《甄嬛传》,在众多部宫廷剧中,直到今日,似乎没有一部作品可以去比拟,演员孙俪、蒋欣等人,不仅成就了角色的经典,也成就了演员本身,在人气与事业上,都迎来了不错的发展。

  除了这部宫廷剧,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就是《我的前半生》,提起这部剧,虽然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但是,热度却是一直都是在线的。

  剧中的点点滴滴依旧环绕在脑海里,然而,第一部剧的结局,罗子君没能与贺涵在一起,似乎让众多的观众感到惋惜,可是,第二部的来临,让很多人都充满了期待,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众所周知,这部剧的演员分别是由马伊琍靳东、袁泉、雷佳音与吴越这几位演员,而整个故事的人物也是围绕着这几位展开,马伊琍饰演的女主角罗子君,可以说把这个角色诠释的相当成功。

image.png

  而现实生活中的马伊琍,或许是因为与文章的婚姻关系,在典型上也给了人一种自强不息的性格,所以,她所饰演的罗子君更像是赋予了新的生命。

  然而,知道了第二部的到来,让众多的粉丝感到非常的激动,对于演员选定,不用多说,换演员可以说是大忌,可是,据说第二部的演员们,还是原班人马。

  靳东饰演贺涵、雷佳音饰演陈俊生、袁泉饰演的唐晶以及吴越饰演的凌玲,看到几位演员可把铁粉们高兴坏了,但唯有女主角的挑选,似乎有些不尽人意。

  据知情人士透露,唯有罗子君一角,马伊琍不再担演,而是换成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女演员刘涛

  众所周知,刘涛在演技上也是非常精湛的,多部影视作品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比如:《欢乐颂》,她所饰演的女精英安迪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与靳东饰演的老谭,两个人的合作也很是默契。

  再加上生活中的刘涛,因为丈夫的破产,从一个家庭主妇到一个优秀的女演员,也能充分地证明了,还算是适合剧中罗子君的形象。

image.png

  只可惜,很多人都是抱着“先入为主”的思想,所以让刘涛来饰演,对于《前半生》的铁粉来说,一时可能接受不了,想要知道刘涛具体的表现,还需要大家一起在剧中拭目以待吧。

image.png

  好了,关于罗子君一角换成演员刘涛,不知道朋友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