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管一鹤辞职了吗?管一鹤为什么辞职
2020-12-19 12:34:43

  《这就是生活》是刘恺威和陈都灵主演的生活剧,这部剧就如剧名表达的那样,现实得一塌糊涂,比如爱情,婚姻,事业哪个更重要,这3者应该如何权衡,怎么得到双方父母的认同,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这都是实实在在的生活难题。

image.png

  管一鹤和叶小白也有同样的问题,但是他们的处理却很感人,因为任何矛盾的出现,都是因为太为自己考虑,如果以爱为出发点去思考一些问题,那么结果就会不一样了。

  按照正常思路,管一鹤和小白必须有一方要辞职,那么应该是小白辞职更合理,因为管一鹤是高管,小白只是刚转正的新员工,可是小白的妈妈不同意小白辞职,为了解决这件事,小白决定偷偷辞职,因为她觉得她的牺牲值得。

  没想到小白妈妈不放弃,她跟管一鹤进行了一场深度的沟通,她告诉管一鹤,小白是一个看似柔弱,其实内心很强大的女孩,管一鹤喜欢她就应该保留她的优点,保留她的快乐,如果一味的让她舍弃掉自己的最喜欢的工作,那么她的骄傲和快乐感就会消失了,她也不再是那个原汁原味的叶小白了。

  管一鹤听了之后觉得很有道理,他是真心喜欢小白,想和她有一个美好未来的,所以他考虑再三,决定让小白留下来,他自己辞职。

  不得不说,小白妈妈是一个非常理性的女性,她知道事业对一个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她自己就是这么独立地走过来的,所以她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在这个问题上栽跟头。

  管一鹤一开始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经小白妈妈一说,他有种如梦初醒的感觉,既然小白喜欢这份工作,她能因为工作的成就感而感到快乐,那么真心爱她的人就不应该剥夺她的快乐和梦想。

  所以,管一鹤辞职了,这个决定吓了小白一大跳,特别是当小白知道,管一鹤提出辞职需要赔付违约金三百万,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小白慌了,小白妈妈也慌了。

  管一鹤当然知道他提出辞职的后果是什么,不仅是三百万的问题,还有下个工作在哪里的问题,他是对自己很自信,但这还是一件风险性很大的事情,搞不好他的前途就毁了。

  当小白提出她的担忧时,管一鹤说了一句非常感人的话,他说“钱没了可以再赚,可是你只有一个”,小白听后眼睛都湿润了。

  如今社会,像管一鹤这样懂爱懂牺牲的男人真的不多了,为了让小白幸福,他已经做得很好了,小白妈妈这下可以放心把女儿交给他了。

  说实话,女人的生理条件,决定了她们要牺牲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照顾家庭,怀胎十月,生产的十级疼痛,还有坐月子和哺乳,都是男人无法代替,只能由女人独自承受的事情。

  女人要吃这么多的苦,男人是不是应该适当的有所付出有所回馈呢?管一鹤这么懂得保护小白,心疼小白,他这样的男人才值得女人托付终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