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叶小白怀孕了吗?叶小白会辞职吗
2020-12-19 12:35:44

  《这就是生活》由刘恺威和陈都灵主演,一听剧名就知道,这一定是一部非常现实的电视剧,果不其然,几集看下来,剧中已经散发出浓浓的现实的味道,让人手足无措也让人无可奈何。

  叶小白和管一鹤的爱情,是正宗的办公室恋情,男上司与女下属在一次出差中互生情愫,很快便确定了恋爱关系。很多时候,爱情来得猝不及防,让人还没反应过来便深陷其中了,叶小白就是如此。

  其实,叶小白是一个很有上进心,很有梦想的女性,她毕业后找到了一份心仪的工作,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智慧留了下来,可是她才刚转正,正准备大展拳脚干一番事业的时候,爱情就冲过来了,直接把她撞了个人仰马翻,事业貌似就要这样被迫中断了。

image.png

  管一鹤很爱叶小白,他是奔着结婚去的,但是他理想的生活是男主外女主内,他希望小白能够辞职,结婚后找一份相对轻松的工作,方便照顾家庭,照顾孩子。

  但是,这根本不是叶小白想要的生活,她在工作上很有能力,如果拼一把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可是现在,她却要为了爱情和婚姻而放弃事业,说实话她很不甘心,但是女人终究还是女人,虽然不太愿意,但她还是答应了管一鹤的要求,打算辞职了。

  就在这时,小白发现她怀孕了,如果说她之前还可以犹豫一下的话,现在宝宝的到来就是让她再也没有犹豫的余地了。爱情是认真的,结婚也是认真的,没有理由不要这个孩子吧,正巧管一鹤买好了戒指向小白求婚了,他们结婚的事,正式提上日程了。

  结婚可比谈恋爱复杂多了,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可是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两个人想要组成一个家庭,必须得到双方父母的同意和祝福,否则这件事就会卡壳。

  管一鹤的妈妈听到儿子要结婚,并且女方已经怀孕的消息,她是喜出望外,她恨不得马上飞过来看看儿媳妇,还有她未出生的孙子,因为她实在太想抱孙子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让她激动不已。

  但是,小白的妈妈得知她要结婚的消息,态度就大不一样了,做女孩的妈妈要操心的地方可比男孩多得多了,毕竟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容易吃亏。

  小白根本就不敢告诉妈妈她怀孕了,只告诉她要结婚的事,结果双方母亲就火急火燎的赶过来见面了。

  管一鹤的母亲和管一鹤是一个鼻孔出气的,他们都一致认为小白应该辞职回家,所以管母直接提出了这个要求,还美其名曰让小白在家里享清福。

  可是,为了婚姻放弃事业,这是女人的危机,他们要求小白自断前程,小白的母亲不同意,她是过来人,吃过的盐比女儿吃过的米多,她坚决不同意让小白辞职。

  其实,小白母亲的话很有道理,有多少女性因为老公因为孩子而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和前程,结果却被现实狠狠打脸,不得善终。无数事实已经证明,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自己最可靠,小白的母亲不希望女儿将来后悔,所以她必须阻止她辞职。

  正好,小白的父亲对她有亏欠,如今正是弥补女儿,好好保护她的时候,他一听管一鹤坚持结婚的想法,觉得他太强势,一拳头就挥了过去,管一鹤被打得嘴角流血,而小白也被波及到了摔倒在地。这样一来,小白怀孕的事也包不住了,结婚还是不结婚,就要重新商量了。

  叶小白和管一鹤的故事,与现实中的许多故事都是相似的,婚姻和事业该如何权衡,婚姻该如何得到父母的认可和祝福,这是热度最高的社会问题,但是,这没有所谓的标准答案,每个人有自己的决定,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什么才是最好的,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