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上错花轿嫁对郎》什么时候播出?颖宝饰演“李玉湖”
2020-12-22 16:09:38

  最近影视圈翻拍的剧还挺多的,有很多剧翻拍的都非常不错呢,基于原作粉影响力较大,这类剧一般都是未播先火,如今,最经典的《上错花轿嫁对郎》又要被翻拍出来了,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image.png

  原版《上错花轿嫁对郎》剧情跌宕起伏,细节也是演得比较好,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即使播出多年,还是会有不少人常去重温它,果然经典还是经典,当时这部剧还是首部双男女主的戏,也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

  有消息称这部剧翻拍的演员阵容已经出来了,在网上也能搜到了,是由赵丽颖娄艺潇主演的一部喜剧古装爱情片,让人不得不很期待赵丽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呢。

  赵丽颖演的是李玉湖这一角色,很多人对赵丽颖的演技都是非常认可的,演过《花千骨》、《知否》等一众电视剧,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赵丽颖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装都是非常好看的,对每一个角色的塑造也是深入人心,这部剧对于赵丽颖来说应该也是一大考验,毕竟经典很难超越。

  据说娄艺潇饰演的是杜冰雁,娄艺潇因出演《爱情公寓》中的“胡一菲”一角,性格比较直爽霸道,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之后还出演了《爱情自有天意》、《爱情悠悠药草香》等作品,出演的角色大都是古灵精怪的,这次饰演知书达理的杜冰雁,应该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image.png

  《上错花轿嫁错郎》这部剧是由聂远、黄奕、李佳璘和沙溢等人演出,主要讲的是一个古代民间故事。

  在某个朝代的扬州,有两个美丽的姑娘,一个是是城北富商的小姐杜冰雁,一个是城东武师的闺女李玉湖。

  二人同年同月生又在同一年出嫁,下雨天阴差阳错的相识并上错花轿,但最后还找到各自真爱的故事。

  大众对于这部剧印象比较深的应该是两位女主了,由黄奕扮演的“李玉湖”和李佳璘扮演的“杜冰雁” 当时两位女主的颜值真的俘获了很多观众的心,可以说是颜值巅峰啦。

  正是因为两位塑造的角色太过于经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翻拍此剧也应该是顶了不少的压力,拍不好容易翻车。

image.png

  这部剧当时也是收视率第一的,暑假连播,堪比《还珠格格》呢,这部剧刚爆出要被翻拍的消息后,网友们纷纷吐槽说不要毁经典作品,但是看到女主是赵丽颖后,大家都表示追定了!期待赵丽颖和娄艺潇在这部剧中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