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辰美景好时光》什么时候播出?林一上演浪漫甜蜜爱情
2020-12-22 16:03:45

  最近,多部小甜剧从《从结婚开始恋爱》到《好想和你在一起》,再到现在正在热播的《她和他的恋爱剧本》,每一部都很受大家的喜爱,小甜剧以其轻松愉快的氛围,占据了一片市场,如今,又有一部新剧《良辰美景好时光》即将来袭。

image.png

  该剧根据翘摇小说《明枪易躲,暗恋难防》改编,讲述了正能量歌手梁辰(徐璐饰)和计算机系大数据研究方向的大四学生陆景(林一饰)之间互相砥砺,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

  林一在该剧中饰演男主陆景,一直用其扎实的专业素养,积极正面地影响着身边的同学们,为社会数据研究做出贡献,机缘巧合之下,与梁辰相遇相知相爱,上演了一场浪漫爱情,从该剧的剧照来看,林一一袭造型阳光帅气,也是能圈很多粉的,撩到了大家的心,而且演技也是非常不错的,林一和徐璐同框的剧照也是超甜,也是非常让大家喜爱的了。

image.png

  林一之前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饰演了外冷内热、喜欢关于物理一切的怪咖学霸顾未易,剧中有趣而又甜蜜的情节,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该剧有着很高的收视和口碑,演技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一直以来稳扎稳打,还有他的新剧《昔有琉璃瓦》中饰演了文物修复师郑素年,这一角色形象也是受到了的好奇和关注,以及首部古装剧《玲珑》中饰演了少年君主元一,剧照中一袭造型尽显温柔帅气,也是很受大家期待的。

  徐璐在该剧中饰演女主梁辰,正能量满满的女歌手,一直自己的歌鼓舞着大家,用音乐表达“至善、至真、至美”,致力于将好的音乐作品带给听众,徐璐也是很有气质的,清纯干净的长相加上可圈可点的演技,也是非常让大家满意的了,从该剧的剧照来看,cp感也是非常搭的,同框的甜蜜感都溢出了屏幕,甜美温柔的学姐,与帅气高智商的学弟谈恋爱,两人的形象都是超搭的,也是非常期待的了。

  徐璐之前在《甄嬛传》中饰演了外貌灵动可爱、性格英气妩媚的甄玉娆,因不俗的表现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关注,之后在《只因单身在一起》中饰演了宽容、善良的自由童话插画作家姜可心,《奇妙的时光之旅》中饰演了俏皮可爱的明星助理宋乔乔,《海上牧云记》中饰演了天资聪颖的未来皇后苏语凝,《闪光少女》中饰演了学扬琴的高二学生陈惊,并因此获得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频道传媒大奖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也是一位努力认真的演员,演技颜值均在线。

image.png

  这么让大家期待的一部剧,对于它的播出也是很受大家关注的了,最近,从爱奇艺的平台上,竟然看到将要播出了,也是非常让人惊喜的了,如果真的开播的话,大家也是会非常心动的了,这部浪漫甜蜜的剧一定会受大家的喜爱的。

  此外,该剧胡兵、胡耘豪、种丹妮等人的出演,也都是演技有实力的演员,该剧的质量也是很好的了,大家是否期待不已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