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孤独的野兽》主演造型怎么样?朱正廷大长腿意外抢镜
2020-12-28 16:59:18

  《孤独的野兽》这部原创剧本的都市剧,自从开拍起就备受大家关注,这部剧的剧情还有主演阵容都是令人非常期待和满意的,讲的是一位开锁师何初逢与一位鉴定师洛宾两人一起开店,然后遇到的各种奇妙故事 。剧情很满意,主演阵容也都是高颜值的新人演员,比如两位男主朱正廷和毕雯珺,都是当红的偶像小生,大家也很期待他们合作的这部新剧。

  而剧虽然还没播,但官博却提前给大家送福利啦,晒了一组复古海报让大家感受下这部剧的风格,还有主演们的造型。而看到剧照的第一眼,其实大家已经被深深吸引了,复古风海报做得非常好,是大家很心动的类型啦!

image.png

 

  复古风大家都知道画风是比较偏暖色调,所以从这四位主演的合照来看,这风格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这说明剧方还是用心在做剧了,背景做得很好,画风也十分精致,不输那些大成本制作的剧集呢。

  毕雯珺造型阳光帅气

  画风让大家满意了,那么谁关注《孤独的野兽》的主演们的单人复古风海报呢?其实也可以打满分,这样的暖色调海报,配上演员们精致的妆容,简直不要太适合了,这部剧着实让人期待呀!

  比如出演男主“何初逢”的毕雯珺,在这张海报中穿着一身白色衬衣,在打理着圣诞树,温暖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尽显毕雯珺完美的侧颜,这气质形象也是没谁了,毕雯珺的造型也帅气了吧?能把一身简单的白衬衫穿得这么好看,毕雯珺本身的气质底子也确实好,所以不管什么风格的服饰都能完美hold住呢。

image.png

 

  然后还有预告里毕雯珺拿着显微镜观察物件的帅照曝光,看到毕雯珺完美的侧颜轮廓,谁不想夸一句大帅哥太帅了呢,毕雯珺在剧中的造型感觉打满分也不为过,因为确实很帅气了。

  两位女主气质优越

  而《孤独的野兽》的两位女主角同样也选得好,海报中的造型很有个人特点,比如今年22岁的孙伊涵,她在剧中出演了女主角“隋意”,看这造型是非常甜美可爱了,五官精致还有大大的演技,这气质形象感觉可以期待下啦, 大美女孙伊涵的造型完美。

image.png

 

  而另外一位女主角,也就是张柏嘉演的“方其”,则是走了另外一条路线,走飒爽超风,看着海报里,穿着小皮衣,紧身裤和皮靴的张柏嘉,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她的精彩出演了呢,和孙伊涵演的“隋意”感觉是两个不同风格的女主角,说必定张柏嘉会带给大家惊喜,这里可以先关注一下啦!

  两位女主角气质互异,双男主之一的毕雯珺演的也是一位气质型阳光暖男角色,那么另外一位还没有介绍的男主朱正廷呢?身为顶级偶像小生的朱正廷,这是他的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粉丝们都非常关注,希望剧的质量能好些。

  而从剧照海报的质量来看,果然是没有让观众们失望的,朱正廷的造型很帅很阳光,造型令人满意!

image.png

 

  朱正廷大长腿意外抢镜!

  看到《孤独的野兽》4位主演的造型后,大家应该也对这部剧有了更多期待吧?感觉这个温暖的画风会吸引来不少的观众。而再看官博晒出的一些其他剧照海报,4位主演同框,但朱正廷的大长腿意外抢镜了!

  不得不说朱正廷的大长腿确实长,长到照片都有些摆不下了呢,宣传海报中的住整体正在给4位主演拍合照,为了拍出最好的效果朱正廷选择半蹲着。只是照片左下方他的大长腿也太抢镜了吧?占据了大半个屏幕,大家这才发现朱正廷的身材原来这么优越!

  有一说一朱正廷的腿确实长,而这也是因为他的身高也不低啦,183cm的个子再加上身材比例很好,就显得腿长,那么大家也可以期待下这位腿长的大帅哥给大家带来的这部新剧《孤独的野兽》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