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世千金》是什么剧情?学霸少女攻略霸道小王爷
2020-12-28 17:01:03

  最近网上的古装剧数量不多但是质量都挺不错的,比如《有翡》《少爷的罗曼史》《大秦赋》等等,题材各不相同,有武侠,也有讲历史的正剧。

  不过说实话,现在的观众人群越来越年轻,大家其实更喜欢看一些题材新颖,剧情轻松有趣的 古装言情剧啦,不过好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剧荒,除了上面这几部,其实最近还有一部穿越题材的古装甜宠剧大火啦,这部剧已经悄咪咪的开播了,也许大家还没关注到,剧的名字就叫做《绝世千金》完结篇,现已经在网上播出好几天了!

  《绝世千金》还没出到第三部,这是大家万万没想到的,说明前两部很受观众欢迎。有一说一,第三部相较于前两部,亮点也是可圈可点的,比如服装造型都有了明显的进步,然后剧情也非常给力,女主“林洛景”是一位理工科学霸少女,一不小心穿越到游戏里,想要回归现实世界只能找到的自己的真爱男主角并刷满好感度才能离开,所以林洛景就开始了逗趣搞笑的追爱霸道小王爷之旅。

  而第三部中林洛景的贴身侍卫柳修文也以波斯王子的身份重回女主身边,如果处理好感情纠葛,成了“绝世千金”林洛景的大难题。

image.png

 

  《绝世千金》完结篇热度超高,演员很给力

  《绝世千金》完结篇现在虽然才播没几天,但是热度确实很高了,不得不说这样的题材也确实很受欢迎呢,甜美呆萌的学霸少女,与腹黑霸道的小王爷之间的甜宠爱情故事,也确实是很吸引人的。

  而再来看出演主角们的演员,也一个个是大帅哥大美女,颜值让大家都满意啦!比如饰演女主角“林洛景”的演员,就是一位长相气质都很甜的新人演员郑湫泓啦!她也是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女主,这个角色对她来说就相当于再次回归出演,自然是众望所归的人选啦!

image.png

 

  虽然是再演女主角,但大家再次看到郑湫泓的甜美形象时,还是忍不住心动啦,她真的和谭松韵一样,超适合演甜妹了,“林洛景”这个角色感觉就是为她量身定做一般,简直不要太合适啦,在剧中郑湫泓也是演得非常棒,本色出演的感觉太甜了。

  男主角的话也是原班人马回归的啦,他就是龚俊,继续出演了小王爷钟无寐。龚俊虽然是新人演员,但有一说一他的外貌确实很有男主相了,英俊冷傲,腹黑男主都想找到他演啦!说实话,在前两部里,龚俊演的“钟无寐”可能演技略显稚嫩,但完结篇中龚俊显然成熟了许多,演技在线,和合作过多次的郑湫泓也非常有CP感。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龚俊还在剧中尝试了女装!这一点大家可不要错够了呢。

  男女主CP超甜追剧要上头

  郑湫泓和龚俊,两人也算是完美搭档了,颜值都很高,气质还那么般配,看着她们俩同框的画面大家是不是心都醉了呢,满屏都是柠檬酸,这对荧幕CP太甜啦!

  许多观众都是全程姨母笑开始追剧的,熬夜追剧都完全不过瘾了呢,嗑CP要嗑上头了。

  有意思的是除了男女主CP,剧中方逸伦饰演的男二“柳修文”和女主“林洛景”其实也有感情线!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嗑哪一对CP呢?有一说一方逸伦和郑湫泓也有CP感,就看后面的剧情里林洛景会选择谁啦!

image.png

 

  道化服造型精美,穿越女主设定,剧情甜到鼾,能嗑两对CP,《绝世千金》完结篇几乎集齐了爆款甜宠剧的所有优点,不想火都难呢,看过一集的观众都被剧情深深吸引啦,《绝世千金》也的确是一部值得追的穿越甜宠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