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孤独的野兽》朱正廷饰演的是谁?与毕雯珺搭档双男主
2020-12-28 17:04:40

  说到朱正廷,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他长相清秀俊朗,身材高挑,气质又很仙,被很多观众成为“人间仙子”。

  之后,他凭借着在《偶像练习生》中的精彩演绎,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从而成为了娱乐圈万众瞩目的流量爱豆。

  今年,朱正廷又出演了《九州朱颜记》,让自己圈粉无数。最近,他又有一部新剧马上就要开播了,让很多观众非常地期待。

image.png

 

  朱正廷的这部新剧就是《孤独的野兽》。该剧剧情设定有趣,主演更是神仙颜值,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叫我怎么能不追”。

  《孤独的野兽》是由《怪你过分美丽》同款班底打造的一部原创作品,主要讲述的是身份成谜的开锁师何初逢和神秘的古董鉴定师洛宾相遇,并一起经历了一系列冒险的都市故事。

  何初逢是一个开锁师,也是警察局的安全顾问。他性格冷峻、思维缜密、傲娇毒舌、厨艺高超,对于情感极其克制,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角色。

  洛宾是一个古董鉴定师,他注重细节、审美突出、情感细腻、情商高超,是一个浪漫主义者。但是,他对于情感有着高度的洁癖,看似开朗自信,内心又很敏感。

  《孤独的野兽》是一部双男主剧,该剧的主演分别是朱正廷、毕雯珺、孙伊涵、张柏嘉。这四位主演的颜值都很高,肯定会带给大家愉悦的视觉享受。

image.png

 

  该剧的男主洛宾,由朱正廷饰演。朱正廷一直是个唱跳歌手,对表演毫无经验。这次,他担任该剧的男主,对他来说,肯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不过,朱正廷的颜值和气质,非常符合洛宾这一角色的形象,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另一个男主何初逢,由毕雯珺饰演。虽然毕雯珺也是娱乐圈的人气爱豆,但是他自出道以来,就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比如《淑女飘飘拳》、《漂亮书生》等等。

  毕雯珺与朱正廷相比,他的表演经验更为丰富,由他饰演何初逢,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肯定都不会让大家失望。

  该剧除了朱正廷、毕雯珺这两位高颜值演员外,还有人气小花孙伊涵、张柏嘉的加盟。

  孙伊涵是娱乐圈万众瞩目的新生代演员,她在《我心雀跃》、《乘风破浪》、《流星花园》等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而张柏嘉是娱乐圈的实力派演员,从《麻辣女兵》中的李木子,到《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的涂山千花,再到《摩天大楼》中的李茉莉,她用自己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很多观众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这次,孙伊涵在《孤独的野兽》中饰演的是律师隋意,而张柏嘉饰演的是拍卖师方其。她们颜值与演技都在线,肯定会带给大家很多惊喜。

  目前,《孤独的野兽》已经杀青了,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大家期待朱正廷和毕雯珺的表现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