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声》播出评价怎么样?低开高走,渐入佳境
2021-01-01 14:47:40

  由徐璐、文咏珊以及周一围主演的悬疑谍战剧《风声》正在播出。

  《风声》这部翻拍剧低开高走,两集之后渐入佳境,而且主要剧情非常烧脑,两位女主徐璐与文咏珊的默契表演没让大家失望。

  《风声》低开高走

  《风声》一开播,口碑就有崩坏的趋势,大家纷纷觉得没有周迅版的《风声》好看,吐槽不断,尤其是徐璐开局的一波“做作”表演,观众觉得有点装、故弄玄虚,所以非常不被看好。

image.png

  有许多观众没有看过原著或者原版剧情,起初不知道顾晓梦是一位受过专业训练的特工人员,开局也没有过渡剧情,所以很多观众看得毫无头绪,自然免不了吐槽一番。

  但是熬过了前两集,后面的剧情就逐渐有意思起来,从顾小梦、金处长等人上到游轮开始,剧情变得烧脑有看点,渐入佳境,口碑慢慢回暖,呈现出“低开高走”的趋势。

  剧情烧脑,渐入佳境

  《风声》这部剧从顾晓梦一行人登入日本人的游轮开始,看点就出现了。

  首先是森田大佐把一群密码破译专家聚集到游轮上,一方面是为了控制住这群专家,让他们来帮忙破译密码,另一方面是害怕机密泄露,所以想要等到专家破译密码之后,悄无声息地除去专家。

  但是上到这艘游轮的一行人都是心思各异,各怀鬼胎,大家都不知道对方的目的是什么,这也是这部剧烧脑的地方。

  只有看了后面的剧情才会知道前面的各种伏笔。

  例如,顾晓梦最初为什么要带相机上船,为什么要当着士兵的面拍照,然后又为何要嫁祸给金处长。

  再例如,同样姓金的金教授,为什么屡次针对李宁玉,是因为嫉妒还是他有什么其他目的,还有他的身份很复杂,到底为谁卖命也是一个疑点。

image.png

  还有就是目前的“高能”剧情:五人联手刺杀了森田大佐,然后合伙嫁祸给金教授,这一系列操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五个不同来历的人配合默契,最终得以保全性命。

  最精彩的片段就是五人联手嫁祸给金教授之后,李宁玉被带走,其他四个人还是被宣布的“领盒饭”的时候,四个人每个人的反应,以及应景的bgm!

  说实话,当bgm响起的时候,观众的鸡皮疙瘩估计都起来了,很有可能这部剧还没火,但是这首bgm却火了,毕竟十分应景,而且真的是好听。

  徐璐、文咏珊的表演没让观众失望

  许多观众对这部剧吐槽最多的就是两位女演员的“做作表演”,徐璐“装”完文咏珊开始“装”,文咏珊“装”完,徐璐又开始接着“装”。

  《风声》中的确有很多这两位演员“装高能”的镜头,乍一看的确令人反感,但是深入了解剧情之后,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

  文咏珊与徐璐的默契配合,两人在游轮上一起镇定自若地应对敌人的质疑时,就很自然很入戏,无论是肢体动作还是面部表情等,都做得很到位,看到后面,会觉得徐璐与文咏珊其实还是演得不错的,没有对不起观众,没让大家失望。

image.png

  从目前几集来看,总体还不错,如果能够保持下去,那么口碑一定会回暖。

  希望《风声》低开之后,能够继续高走,越来越好看,加油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