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有翡》收视率怎么样?海外播放量创历史新高
2021-01-04 16:03:02

  据最新消息相显示,电视剧《有翡》在各大榜单中排行第一,在泰国和菲律宾的收视更是成为了top1,而且还破了海外播放量的历史新高,仅仅24小时就超过了两亿,点击量也是超高,成为了近两年的最高纪录,整体播放量突破了17.2亿,增长速度惊人,让人不容小视,不过短短时间就从15亿达到了17亿,热度全网第一,长期占据热搜榜热度居高不下,不由得让人咋舌。

  赵丽颖和王一博完美地演绎了出了该人物形象,周翡的神经大条,为了爱奋不顾身,谢允的内敛,为了国家大义舍身赴死,很多地方没有台词却更胜一筹,赵丽颖演技全程在线,一言不发却仍能泪流满面,极为唯美,堪称仙女落泪。

  情绪转变的也很快,不愧是实力派花旦的代表,而王一博的表现也让人惊讶,众所周知他因为“蓝忘机”一角爆火,蓝忘机和谢允又是两个完全相反的角色,一个沉稳一个欢脱。

  但大众却很难把这两个角色联系在一起,丝毫没有出戏的感觉,那一刻王一博就是谢允,不得不说他的表现确实是让人刮目相看,只能说他的努力配得上他的成就,虽然这部剧在开始播出时备受质疑。

image.png

  赵丽颖被嘲讽产后状态不佳,神情疲惫,没有朝气,王一博被暗讽流量小生,没有演技,剧中的配音和道具也成为了大家吐槽的点,一叶障目式的评价让整部剧的评分口碑持续走低。

  所以《有翡》自开播后口碑一直不佳,但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正是因为嘲讽声太多,才导致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起了这部剧,从而了解它,被其深深地吸引,使播放量日益升高,成为各大榜单之首,点击量成为同时期的翘楚,口碑也逐渐好转,实现了逆风翻盘,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

  而且这部剧在海外的反响比国内还要好,他们更多的关注的是剧情剧本,演员只是其次,这也就从侧面表达了《有翡》的优秀,一出现就突破了海外两年的历史记录,这实力让人不由得羡慕不已。

  但个人认为这部剧能有如今的成绩,除了演员的精彩表现外,还有剧情本身的因素在,周翡和谢允双向奔赴的爱,让人动容,“一个不言病中苦,一个不说寻药难”,谢允在昏迷中仍旧担心着周翡,喊着她的名字,而周翡为了救谢允的命解他的毒,爬雪山找药材,俩人默默地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为其付出,这样纯净至极的爱才最让人感动,狠抓人心。

image.png

  剧中的很多细节也做得相当到位,尤其是台词,充满了文艺风,符合此情此景,暗含哲理,就像师父所说的话就一定程度上就表达了当今社会所存在的问题:身后一家老小都是石头,沉甸甸的压着你,让你病不起,死不起,只好低着头往前奔。他把一个很平常的事情放大,让人来关注该事件的发展,引起社会上对打工人的重视,对社会底层的重视。

  而谢允的内心独白:她是前途无量的南刀传人,我只是无法抵御宿命的一粒尘埃,更是成为了整部剧的点睛之笔,为了爱而离开,为了成全而放弃来之不易的感情,俩人的二十年之约更是成为了引人泪目,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把这部剧的热度有推向了高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