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3》即将开机?还是原班人马吗?
2021-01-04 17:26:03

  自《欢乐颂》第一部开播之后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度,这部剧的题材也是就很好的备受大家的喜欢,因此很多的观众们也是都很想要看这部剧的,还有这5个女孩子,安迪是职场女精英,樊胜美则代表了被生活压迫的大多数,曲筱绡则是白富美,关雎尔和邱莹莹代表的就是普通女孩但是由于性格和生长环境还是有所不同的,因此也是展开了不同精彩的故事。

  第一部就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率,第二部也做了一些剧情的整改收视成绩依旧亮眼。因此很多的人也是期待第三部的到来,但是很多的消息也是说第三部要换演员,这个消息一出很多的网友们也是都并不是很开心的,一开始就有消息称杨紫邱莹莹这条线由于她是五美中第一个宣布嫁人的,但是这也是大家都关注的问题。

image.png

  还有说法就是曲筱绡和樊胜美的人选会做改变,然而虽然说王子文会继续出演曲筱绡,但是这个消息也是并不确定的,还有的消息说曲筱绡的扮演者将会由王子文换成李晟,而万茜则会代替蒋欣出演樊胜美,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很多的观众们也是都不怎么开心了,毕竟在之前的时候大家的心目中是想要原班人马出演的。

  五美现在发展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大家的定位也和当初不怎么一样了,观众肯定是有先入为主的观念,希望可以原班人马的,但是有的是做些适当调整也是很不错的。大家要做的是还是要等到这部剧官宣,毕竟这部剧的剧情和题材都是还不错的,也是都让大家的印象深刻,因此这部剧大家也是都备受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