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2》程开颜是什么结局?与宋运辉离婚
2021-01-05 16:09:25

  大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了,目前由王凯杨烁和董子健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2》正在热播当中,都说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像宋运辉这样的技术型人才,走到哪里都能发光发热。

  奈何宋运辉一门心思专研技术,对身边的事情不闻不问,这不就直接让有心之人给惦记上了吗?自从东海项目落地之后,宋运辉总算是可以松一口气了。

  再也不需要担惊受怕了,和路司长之间也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可以说现在的宋运辉在东海可以说得上是一手遮天了。

  岳父一看到自家女婿这么厉害,那小心思立马就座不住了,就像鼓动宋运辉给大舅子安排一个好点的工作,不用让他在金洲这个小地方受苦受累了。

image.png

  宋运辉早就看出来大舅子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了,自己一点本事都没有,还指望着宋运辉帮忙介绍工作,这不是明显的走后门吗?

  岳父大人早就知道宋运辉是个原则性很强的人,想要他帮忙还得用苦肉计,不得不说这一家人真是拖后腿不嫌事多的,真指望着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呢。岳父用苦肉计,自家媳妇用冷暴力,宋运辉真的是太难了。

  这边还在协调家里的事情呢,那边厂里又有人打架,这一厂之长的位置着实不好坐啊,要让宋运辉钻研技术,那绝对是没话说,那只要让宋运辉处理人际关系,那脑子就立马迟钝了,和雷东宝、杨巡相比,宋运辉简直就是一个机器。

  有网友透露,宋运辉受不了程家人的算计,更加受不了程开颜的猜忌,经过冯工和陶医生的事件之后,宋运辉和程开颜离婚,而程家也是一落千丈。

image.png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本号,每天都会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阅读,让我们明天再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