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终极笔记》已经超前点播直通大结局,粉丝直言续集无望
2021-01-05 16:11:35

  《终极笔记》是盗笔系列的又一版本,现在已经超前点播直通大结局。盗笔系列从来都是S级的IP剧,只要有人拍就会有水花,从本传到续集有无数版本,参演的各种大小明星无数。但是无论哪个版本都会被原著粉从演员到剧本吐槽个遍,《终极笔记》开始也不例外,一看演员阵容就已经被原著粉拒绝了。

image.png

  的确,和以前出演过盗笔系列的李易峰、杨洋等相比,《终极笔记》的主演曾舜晞和肖宇梁人气实在太小;而和中年版的秦昊和朱一龙比起来,他们的演技又差了一截。即使前面这几位主演的版本,也一样槽点无数,又何况是他们呢?可是,等《终极笔记》播出集数越来越多,却有越来越多的人真香了。

  这部剧宣传十分不到位,很多人都不知道又一版本的盗笔开播了。但是《终极笔记》却让口碑成为宣传点,让无数观众成为自来水,到快完结时,《终极笔记》有了无数粉丝,在豆瓣的评分达到了7.5分。这已经超过盗笔已经播出的各种版本,成为全系列评分最高的一版,实在是让人惊喜。

  为何前期让人如此不看好的阵容,却能成为全系列评分最高的一版呢,最大的原因就是“贴原著”。盗笔系列拍过的版本不少,但是都有很大的一个毛病,就是或多或少会让人感觉和原著差了一截,即使是原作者南派三叔亲自上场也是一样。以前认为大概原著很多东西无法过审,所以只能拍成这样,于是也只能留下遗憾。

image.png

  可是《终极笔记》却让人知道,原来还可以这样贴近原著。很多名场面和经典画面,可以拍出来这么动人,让原著粉瞬间找回回忆。在这一版本中,大家看到了吴邪的成长过程,张起灵也变得更加有血有肉。除了贴合原著,编剧改编得也不死板,有些官方吐槽让观众会心一笑。甚至有些地方将南派三叔本人都无法填的坑圆了一些。

image.png

  当然,这部剧同样是有不足的,之前讲到的出演吴邪和张起灵的曾舜晞和肖宇梁的确有演技不足的问题,其余演员也有不贴脸的问题。但是比起这部剧给大家的惊喜,其余的瑕疵都显得微不足道了。可是,到超前点播大结局时,却给了惊喜的观众一盆冷水:《终极笔记》并没有拍完,小哥和胖子遇险了,吴邪还没来得及找到人救他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