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巡回检察组》是什么结局?米振东的秘密和计划被曝光
2021-01-05 16:17:03

  大家好,很开心又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了,目前由于和伟、韩雪等人主演的《巡回检察组》正在热播当中,剧中张一苇从一个嚣张妄为的公子哥,摇身一变成为了监狱里的卧底,帮助冯森更好的破案。

  很多网友表示更加喜欢平头的张一苇,既然是卧底他的工作就重要很多,不仅要观察黄四海的一举一动,还有米振东的反常行为,以及揪出监狱里的内鬼。

image.png

  他来到监狱的第一天就给黄四海敲响了警钟,不仅带来了黄雨虹在外界的消息,还让黄四海怀疑人生,他的首富爸爸是不是不准备救他了。

  接下来冯森和当初约定的一样来提审黄四海,这才发现黄四海用了高科技篡改监控视频,他给出的监控不能作为过失杀人的证据,而且曾经的减刑有很大的问题。

  除了黄四海之外,张一苇要关注的救赎米振东了,他身上有太多冯森想要了解的秘密,而且从米振东和童小娟离婚,自己要办大事就知道,米振东会对冯森下手。

  毕竟在十年前养母和黄雨虹的案子上,冯森因为孤儿院的违规建设和李美娟的碰瓷,并没有给杀人者黄雨虹任何惩罚。

image.png

  十年来米振东对这件事耿耿于怀,张一苇卧底这么久终于成功,得知米振东所有的暗杀计划,原来米振东不仅杀死了郑玮丽,还杀死了徐大发嫁祸给沈广军。

  不过这还不够,米振东最大的目标还是冯森,米振东跟关老爷发过誓,说自己会帮养母伸张正义,但是杀了这么人之后,米振东口中的正义还存在吗?还有冯森早就在张一苇哪里知道了米振东的计划,做好了准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