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金岁月》蒋南孙和章安仁最后分手了吗?
2021-01-05 17:13:25

  《流金岁月》蒋爸去世后南孙和章安仁分手,王永正回国追求南孙,两人甜蜜结婚。这部剧由刘诗诗倪妮领衔主演,是一部很精彩的小说改编剧。章安仁和王永正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他们有着不同的成长经历,所有面对事情的时候会有不一样的选择。一开始蒋南孙和章安仁相处的画面十分养眼,金童玉女的感觉,但蒋爸一直不看好章安仁。

image.png

  蒋爸并不是一味的嫌贫爱富,他有对女儿的未来考虑。王永正一出场就就看出章安仁完全和南孙不匹配了,章安仁做事一直畏缩,即便是南孙给他引荐自己小姨也不会很好的推销自己,而王永正一眼就看出了章安仁方案上不住,在饭局上仅用了一张餐巾纸就给了小姨和南孙满意的答案。蒋家破产后,章安仁的真实面目彻底显示出来了,他为了往上爬背叛了南孙。

  蒋爸去世后南孙就和章安仁分手了,这段感情里受伤最深的就是南孙了,章安仁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时候选择了背叛。小姨知道南孙和章安仁分手后,她又开始撮合王永正和蒋南孙,她了解两个人的性格觉得他们很匹配。

image.png

  王永正喜欢南孙,所以他立马回国追求南孙,王永正虽然玩世不恭,生于花丛也罢,但他却是最适合南孙的那个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