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什么时候播出?任嘉伦、张钧甯主演
2021-01-07 16:20:42

  今早起来冲浪,刷出一则关于《不说再见》定档的消息,但点进去再看的时候发现博文已经没有了。原本以为是早起的奖励,结果发现空欢喜一场。

  2018年7月27日,电视剧《不说再见》宣布开机,由郑晓龙导演,任嘉伦、张钧甯主演。同年11月17日就已经完成了拍摄,宣布杀青。到现在,已经过去两年多。

  期间屡次传言定档、上星,却迟迟不见什么动静。

  相比起任嘉伦的其它待播剧,这一部算是拍摄时间较早的了,但却一直没有什么消息。

image.png

  去年一度有传闻说《不说再见》将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时播出,但最后的结果也不了了之。

  明明很早就拿到了发行许可证,却迟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不知道中间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

  《不说再见》的制作班底和题材都相当的优秀,剧还没播就先开始拿奖。

  它没有放进网剧的阵营里,而是放在电视剧的阵营里,《不说再见》前途光明呀。

  开拍初期,《不说再见》也是得到官媒的肯定和认可的。

image.png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至今没有什么动静,倒是任嘉伦后来拍的《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和《蓝焰突击》最近频频被CUE。

  现在这么流行突然定档,不知道会不会某一天醒来的时候,《不说再见》也突然定个档,给观众一个惊喜。

  其实观众们现在催着《不说再见》定档,一是确实嘉人剧荒了,二是这部剧拍的时间有点长,一直压着不播,担心会对剧有影响。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得耐心等定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