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7集
2021-01-07 16:01:10

  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剧情分集介绍第7集

  这就是生活第7集:小白成功说服秦总,金子来深圳找管总。

  玥玥找到小白本想拉近与姐姐的关系的,两人在聊天中聊到以后和管一鹤谈成正果之后,刚好被公司的崔总听见了。小白怕因为这件事情影响两人的职业前景,于是找到管一鹤,让他去打探打探,崔总现在的想法。

  刚好这天崔总找到管一鹤,管总以为崔总是要说他和小白的事情,没想带崔总说的是玛丽和他五年前的事情,说做投行这一行,要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要是不能全心全意就很影响公司业绩,并说一个玛丽就够了,让管总不要成为和玛丽一样,也是间接的提醒他,管总本以为崔总是要直接说他与小白的事情的,可是没有提到,自己也没有再试探下去了。并让管总一起去参见鑫和的项目。

image.png

  小白因为和管一鹤的事情也在忧愁着,玛丽这边由于和丈夫闹着离婚,只好把孩子带到公司来,可是小朋友不听话,要妈妈陪着一起玩,这时秦总已经来到公司了,小白本想争取一起去参加会议的,可是玛丽根本看都不看小白一眼,也不管他说什么,于是上玥玥跟着一起去,小白本想和玛丽谈文化产业的项目可是自己就被玛丽给否定了,这时小白没有办法说,要是不行他就离开丰盛,这才让小白跟着一起去会议室。

  会议开始是玥玥在上面演讲,可是玥玥连基本的数字都记错,下面的老板问上时自己一个字也答不上,这时小白本想帮一帮玥玥的奈何玥玥的手机没有调成静音,惹得现场的人都不高兴,这时小白站出来提出了文化产业的项目,替玥玥解了围,这时秦总对小白的阐述感了兴趣,让小白继续讲述下去,于是小白把自己的项目完整的讲述了一边,让秦总解释了这个项目。

  会议结束后小白狠狠的骂了妹妹一顿,说做投行记不住数字,就跟上阵不带枪一样,会议的基本礼仪也不懂,玥玥觉得小白她凶了,但是她又好奇骂了和管一鹤之前的故事。小白由于之前自己打的赌现在想起还有点心惊肉跳,要是秦总不同意自己的方案,自己就只有卷铺盖走人了。秦总、管一鹤在会议室喝着茶,这时外面突然传出来小孩子的声音,秦总好奇现在丰盛这么人性化了上班都可以带着孩子,这时小白走进来为玛丽解了围说有个项目需要她签字核实,其实是告诉玛丽他的孩子现在很安全在她哪里,可是崔总又好奇刚刚为什么有小孩子的声音,小白只好编制谎言说这是自己的手机铃声,这才躲过一劫。

  晚上小白由于白天听到崔总说起管一鹤和玛丽之前就是因为工作而分开的,怕自己以后也会向他们一样,管一鹤说所以希望她不要再做投行了,因为工作和生活是不能两全的,可是小白还是抱有希望万一有不一样的结果呢。这天小白独自一人在公司加着班,晚上饿了就只好吃饼干,把饼干当做没事在哪里幻想着,可是这一幕刚好被管一鹤看见,于是管一鹤给加班员工点了一桌子好吃的,让小白也可以吃到。两人也就这样躲躲藏藏的耍起朋友。两人去电影院看电影刚好碰到了玛丽带着儿子看电影,这时刚好赵金子打电话说来找她,赖着他不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