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日不落酒店》是什么剧情?张慧雯搭档黄才伦领衔主演
2021-01-08 15:54:34

  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已经宣布定档在1月16日上映。

  该影片是由张慧雯和黄才伦领衔主演,剧情主要讲述了一家酒店经理石月从工作到生活年复一年过着无聊的日子。不想这种无聊日子终被一个意外假期所颠覆,匪夷所思的离奇案件不断上演,石月最终迎来了有趣生活的故事。

image.png

 

  作为一部喜剧电影,该电影有三大看点。

  黄才伦饰演的是男主角石月。黄才伦是一名多才多艺的演员,其在2014年参加综艺节目《中国喜剧星》,作为李立群老师的爱徒一举夺得了冠军,可见他本身的喜剧天赋。

  在电影预告片中,黄才伦将其喜剧能力充分施展。当娇妻温柔示爱的时候,作为男主应该大方甜蜜的回应,但是黄才伦却用一种冷冰冰的表演方式回应,这种落差感的效果充满了不一样的喜剧味道,令人叹为观止。

image.png

 

  张慧雯饰演的是女主角橘子。张慧雯因主演张艺谋电影《归来》“丹丹”一角,便被“谋女郎”光环附身。她双目有神,有着邻家女孩般的气质形象。作为非科班出身的她在表演方面勤恳、努力。既能在《栀子花开》扮演可爱甜美的言蹊又能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饰演外冷内热的医女林奚,可以说戏路很广。

  在本次电影中,张慧雯首次突破自我出演喜剧。古灵精外、元气感十足的美女橘子,在她的外表下隐藏着巨大能量,不仅解开老公石月的内心枷锁,更是他内心强大的后盾,张慧雯该怎样表演这样一位喜剧角色呢?令粉丝们非常期待。

  石月和橘子这对浪漫夫妻邂逅神秘“第三类生命”,故事由喜转惊,画风急转直下。来自外太空的“第三类生命”是一位首富。他流浪地球、遇到无数话唠,却坚守原则不开自由麦。在与男女主交流中,均采用无声状态,却拉满了喜剧效果,让人期待不已。

image.png

 

  日不落酒店历经五任店长,神秘且古老。在某一天当中,酒店同时住进四房身份迥异的客人,本来毫无关系的四人却因为外星人的闯入而产生交集,一场惊险又刺激的故事就此展开。喜剧环形结构,荒诞封闭的空间,有笑有悬疑,这样的喜剧结构将会颠覆观众对喜剧的认知,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