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潮汹涌》讲述的是什么故事?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
2021-01-08 15:56:44

  刚刚电影《人潮汹涌》发布刘德华拍摄现场被打视频,零下五度的天气里天王刘德华不仅是被打,还要指导群演们如何打自己。这样的劳模在娱乐圈只有他能够做到了。

image.png

 

  电影《人潮汹涌》故事很简单主题很温情,顶级杀手一夜之间跌落谷底变落魄龙套,因为一次洗浴直接和肖央的角色互换,然后失忆了,然后就在这个过程中寻找自己。

  成龙已经67岁了 ,刘德华已经60岁了,就连周星驰都已经59岁了,还有多少时间能继续演电影?星爷已经不亲自演电影了,成龙电影数量越来越少,而刘德华花甲年龄还能如此高产也是厉害了。刚刚看完《拆弹专家2》接着就能在大年初一看《人潮汹涌》不得不说这是很幸运的事情。从曝光的花絮来看,刘德华拍戏依然敬业不怕苦。 

  另外,特别喜欢肖央,因为看过肖央演过的爱情喜剧《情圣1》也看过肖央主演的《误杀》可以说他是最好的演员,演喜剧逗大家哈哈笑,演正剧让观众哭。唱《小苹果》走红的肖央没有继续导演的梦想,而是继续力量,开始尝试各种角色总结经验。

  筷子兄弟导演的电影《猛龙过江》不算失败,但是随着筷子兄弟的分歧,王太利回归到幕后,而肖央有自己的想法,于是二人合作的作品越来越少。目前就是单飞不解散的状态。肖央还年轻,想要继续在影坛发展,这一次能够和刘德华飙戏简直太幸福。

image.png

 

  电影中有互相扇嘴巴的剧情,刚开始是刘德华打肖央,然后是肖央打刘德华,为了演好这个戏份,都是玩真打,肖央的脸直接肿了。刘德华的脸没肿,但是肖央也不敢打了因为肖央是从小看着刘德华电影长大的。哪怕女一号万茜也是如此,华仔的迷妹。

  万茜演电影的经验不多,看到童年偶像刘德华更是激动到不行,每一次演戏总是情不自禁笑场,因为不相信这是真实的场景。刘德华也很调皮,经常逗得万茜哈哈大笑。

image.png

 

  看看这一张刘德华曾经饰演过的经典角色制作而成的海报,很符合《人潮汹涌》这个电影的名字,回顾刘德华多年从业经历,包括《无间道》刘建明、《天若有情》华仔等经典银幕形象,最中间的则是《人潮汹涌》里的角色周全。你又能认出几个角色?

  大年初一就看《人潮汹涌》追星刘德华三十年不变,这一辈子我的心都给了刘德华,已经没有给别人的空间,学习华仔的努力奋斗积极乐观。记得保暖,预祝新年快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