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2》宋运辉与程厂长家决裂,杨采钰上线
2021-01-10 15:23:21

  由王凯、杨采钰等主演的《大江大河2》已经接近了尾声,在最新的剧情中,因为程厂长收到了举报信,也是让宋运辉正式与程家闹掰了,不管举报信是谁写的,有什么目的,正如宋运辉说得不要理睬他就行了,可是程厂长却是大张旗鼓地把东海厂的几个厂长都请到家里来,设立了一出“鸿门宴”,让大家很不舒服,也是让宋运辉与老丈人差点吵起来。

  宋运辉与程厂长家决裂,看来与程开颜离婚的日子也是越来越近了,原本宋运辉并没有着急离婚,并没有说对梁思申有什么感觉,可是程厂长说的举报信里就有宋运辉与梁思申有不清不楚的男女关系,这让宋运辉与程开颜离婚的想法也是走上了他的议事日程。程开颜原本就是有点疑神疑鬼,这下子有了举报信,程开颜就更加相信了。

image.png

  其实有很多网友都说,这封举报信就是程厂长自编自导的一出闹剧,梁思申没有来的时候,程开颜就对宋运辉有过很多的怀疑,有时候还有点小吃醋。梁思申上线之后,程开颜就更加的不开心了,也是会拿自己与他人对比,感觉自己越来越配不上宋运辉了。

  杨采钰饰演的梁思申可谓是姗姗来迟啊,网友也是从第一集期盼到了30多集,一直到元旦期间才上线,但是杨采钰饰演的梁思申没有让大家失望,杨采钰把梁思申性格开朗阳光、古灵精怪、落落大方、做事干练、高智商高情商饰演的淋漓尽致,同时也是充满了骄傲、自信、倔强通过眼神把梁思申的角色刻画得十分的丰满。

  王凯与杨采钰是老乡,都是湖北人,王凯也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离不开好的剧本,更离不开好的演员,他对老乡杨采钰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人长相漂亮,演技一流,对梁思申的演绎是十分的到位,把梁思申塑造得有血有肉,可以说得到了网友的认可。

image.png

  说起来在《大江大河》之前,有很多人是不熟悉杨采钰的,杨采钰也是塑造了很多的影视剧角色,最近的有冯小刚执导的《芳华》中的丁丁,但是网友都把眼神放在了钟楚曦和苗苗的身上,毕竟杨采钰也是仅是一位女配。

  杨采钰还有一部比较火爆的电视剧就是《瞄准》,杨采钰搭档黄轩陈赫等,杨采钰饰演欧阳湘灵,穿军装的杨采钰也是让大家印象深刻,也就是在这里大家对杨采钰也是逐渐的熟悉了,再回想以前杨采钰饰演的角色,也就恍然大悟了,所以当得知在《大江大河2》中杨采钰饰演的梁思申角色的时候,大家也十分的期盼,虽然姗姗来迟,但是杨采钰出场的角色梁思申也是让大家十分的欣喜,杨采钰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