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阳赋》章子怡被嘲没有少女感,赵雅芝成最大的亮点之一!
2021-01-11 16:34:30

  前几天由章子怡周一围、杨祐宁、于和伟、赵雅芝等主演的古装剧《上阳赋》开播了,该剧根据寐语者的小说《帝王业》改编,讲述了王儇与萧綦因为一场交易相识相知,最后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

  实力派女演员章子怡饰演的是女主角王儇,她出身高贵,性格刚柔并济,虽为金枝玉叶,但并不柔弱,面对朝堂一切风诡云谲却心怀果断。

  自开播以来,41岁章子怡扮演十五岁王儇,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被吐槽没有少女感。

  而不老女神赵雅芝的倾情加盟,饰演的长公主出场太惊艳,剧中还有大咖云集,这些都是全剧最大的亮点和看点之一!

image.png

  提到章子怡,总会想到那一张倔强冷艳却又不服输的电影脸,拿过无数次国际奖项,曾经在观众心中留下了太多经典深刻的印象。

  无论是《我的父亲母亲》中的招娣,还是《卧虎藏龙》中的玉娇龙,亦或是《一代宗师》中的宫二,章子怡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截然不同,却演技精湛,深入人心,令人回味无穷。

image.png

  作为章子怡的电视剧处女之作,大型古装剧《上阳赋》的开播,让喜欢她的影迷们激动不已。

  然而,这次章子怡出演十五岁豆蔻年华的少女王儇,演技却显得有点浮夸,令人瞬间出戏。

  在前面10集中,15岁的女主角阿妩进行了一场及笄之礼,气场十足,华丽高贵,彼时彼刻她还未经世事,喜怒形于色,是一个快乐灵动的小女孩。

image.png

  虽然章子怡是一名实力派中年女演员,但即便在厚重滤镜的加持下,刻意扮演少女感,依然显得有点违和。

  不可否认,这次章子怡堪比下凡的影后了,她整体的台词和演技功底是有目共睹的,但前期强行扮少女感,显然是不太符合剧情的。

image.png

  或许,随着后期随着女主角王儇经历了纷飞世事后,才会迅速蜕变和成长,眼神里有更多深层厚重的东西。

  但愿章子怡能够扭转口碑,不辜负观众的期待,这必将是又一次对演技的考验和提升。

  长大后的上阳郡主,她沉稳自持,懂得自强自立,内心刚柔并济,勇敢地直面人生的起起伏伏,最后携手萧綦共度余生,剧情应该会越来越精彩耐看了。

image.png

  再来说说不老女神赵雅芝,67岁的她在剧中饰演的是王儇的母亲,出场依然气质优雅,淡然的微笑显露出浓浓的母爱。

  整体来说,《上阳赋》中的几大女主都年龄偏大,有扮嫩的嫌疑,这部剧虽然没有小鲜肉和流量加盟,但老戏骨们同台飙演技却是一抹不可错过的风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