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紧急公关》是什么剧?蔡文静又来新剧
2021-01-11 16:07:06

  哈喽大家好呀,近期热播剧还真的是有不少呀,除了《有翡》跟《上阳赋》两部古代剧之外,其实都市剧《阳光之下》才是黑马剧!虽说芒果台算是空降开播,但剧情紧凑,案情设置十分新颖有冲击力,大家恐怕超前点播追看也不过瘾吧?柯滢跟封潇声的“强强对决”太刺激,谁是谁的“掌中之物”还真的是不好说呀!

  其中,大反派彭冠英,他的演技绝对是教科书级别,别人都是演活了角色,而彭冠英却算是将封潇声从书中“抠出来”,别说路人,就连原著粉看了剧情都后怕不已!

  当然了,封潇声角色的确是算是一个年度大反派,但这角色那么成功,彭冠英的演技的确是要称赞,他一个人就能够扛起了收视!

  02柯滢后蔡文静又有新剧,她要霸屏?然而,彭冠英演技好,可实际上,咱们大女主蔡文静,她的演技也不容轻视。没错,在剧中,蔡文静出演了自立自强的柯滢,这个角色全程被虐,但咱们看看蔡文静的演技,她会将柯滢的心理活动拿捏到位,并且将那种“不屈服”的坚韧完全诠释出来了呢。

image.png

  有一说一,蔡文静演技的确是不输彭冠英,而很多人都是因为《阳光之下》这部剧迷上了蔡文静呢,只可惜这部剧更新速度的确是有点慢,从而大家完全看不过瘾。

  但就在这么一个尴尬的时期,蔡文静竟然又有好消息了,没错,蔡文静主演的新都市剧《紧急公关》已经定档在了1月16日,蔡文静这次是要霸屏了!

  《紧急公关》算是一个跟《阳光之下》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电视剧,要知道,这部剧主要说男女主一起同心协力去解决各种社会难题,并且短时间给大众一个满意合理的公关方案。

  简单来说,《紧急公关》这部剧就是全程围绕了团队如何第一时间处理舆论问题,大家对这种剧情设定感兴趣吗?

image.png

  03《紧急公关》主角:蔡文静+黄晓明值得一提的是,在《紧急公关》剧中,蔡文静又是扮演了都市女强人。老实说,她的演技的确是可圈可点,加上她外形很有辨识度,蔡文静再度挑战女一号,我相信她能扛得起收视!

  那么蔡文静为《紧急公关》带来了热度和人气,那么男主角呢?真让咱们激动的是,大满贯影帝黄晓明,他这次演男主角,你们激动吗?

  黄晓明每次拿奖后都会奖励自己一个霸道总裁,如今在《紧急公关》剧中,黄晓明出演一个雷厉风行的公关队长,他的表现终于不油腻了!

  而这不,大家看看预告内容,瘦身成功的黄晓明他的颜值是真的很帅气。演技方面,咱们自然是对黄晓明无可置疑的啦,但在颜值方面,这一次黄晓明也并没有让人失望,毕竟黄晓明本人单薄却又硬朗的背影太帅了,我光看一眼都觉得黄晓明很带感,看来黄晓明霸总可以跟彭冠英媲美了呢!

image.png

  04班底豪华,爆款预定了只不过除了黄晓明之外,其实剧中的配角也很给力,就比如林佑威!他入行后演了不少戏,演戏丰富的林佑威一起助阵《紧急公关》,看来这部剧也是要火!

  张博也出演《紧急公关》,他演过不少戏,但拿奖次数不多,可见张博还是有演戏上升空间。但张博有演戏经验,张博实力还是比新人要好一点,因此他加盟《紧急公关》,咱们不妨期待一下他的表现吧!

  值得一提的是,《紧急公关》剧中还有谭卓,这位女演员不陌生吧?谭卓演过《烈火英雄》、《我不是药神》等等,其实能够看出谭卓本人演技精湛,并且能够经得起大荧屏的推敲,如今她搭档蔡文静演《紧急公关》,这部剧我追定了呢。

image.png

  只不过我想说,主角也好,配角也罢,其实每一位演员都很不错,冲着这班底,《紧急公关》爆款预定了,你们觉得《紧急公关》口碑会超越《阳光之下》吗?欢迎留言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