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个世界不看脸》陶小迪的命运会改写吗?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2021-01-12 17:23:05

  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已经开播了,第一集一开始,商界精英连胜就赶回国来帮助欧诺集团董事长仇智杰,而仇智杰因为在外面包养情妇严佩希被连胜所不齿,并被人曝出他与情妇的照片。

  连胜希望仇智杰能回归家庭,不然会因此影响整个欧诺集团的,连胜会等仇智杰摆脱丑闻后再去欧诺做CEO。

  一咖啡店里,一个长相颇有姿色的服务员正在东瞟西瞟,她的眼睛只在那些看起来很有钱的人身上。

image.png

  她叫陶小迪,是位乡下打工妹,她一心想攀高枝儿,却并没能如愿,她遇到了仇英树,仇英树看上去很阔绰,因为来不及喝咖啡,就急忙进了宾馆。

  陶小迪故意打扮得很妩媚,给仇英树送去咖啡,并加了一块蛋糕。后来得知仇英树只是个小助理,她要求仇英树删掉给自己拍的照片,并嘲讽他。

  仇英树也讥讽她,原来长相一般的女孩性格也不怎么好。陶小迪气愤地拿着蛋糕糊了他一脸。

  陶小迪的双胞胎妹妹陶小挺从乡下来找她,显然也是来深圳打工的。她傻傻地坐在路边等姐姐,却被仇英树当成陶小迪,丢给她一块蛋糕,就开车走了。

image.png

  陶小挺一脸茫然,她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城里人怎么这么奇怪?

  仇英树见到父亲仇智杰,父亲希望他能回集团工作,而不是背着相机到处拍照,仇英树跟父亲顶嘴,转身离去。仇智杰捂着胸口一副痛苦表情。

  仇智杰要跟情妇严佩希分手,但严佩希并不想离开,还说着自己就是爱着他,仇智杰心脏病发作,他要严佩希赶紧找黄医生……

  仇智杰就这样去世了,严佩希和仇英树都在深深自责中。连胜也后悔对仇智杰有些苛刻。

image.png

  连胜与陶小挺无意撞到一起后,他的一个重要优盘掉到了地上,而陶小挺捡起来就揣自己书包里了。

  陶小迪想整容,就拿走了妹妹的银行卡,结果在等车的时候被人骗去拍裸照,被讹去五万元。

  陶小挺去应聘,因为素颜被好几家公司拒绝聘用。理由是一个人的外在形象代表着公司形象,而陶小挺不符合招工要求。

  这一集抛去欧诺集团事件不做详尽分析,单分析一下双胞胎姐妹的心里。

image.png

  姐姐陶小迪,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肤浅、自恋、势力,她一心想嫁高富帅,以为只要自己有姿色,就可以钓个金龟婿。

  之所以陶小迪能有这样的想法,是跟她所处的环境有关,她只是一个服务员,接触的男人有限,素质也有限。她的好日子就是来自于对未来老公的幻想。

  她每天接待很多顾客,有钱的很多,出手阔绰,她通过观察顾客的车钥匙就能得知顾客的身份等信息。

  但是,陶小迪成功了吗?她并没有得到她想要的一切。她浅薄地以为,有钱人都喜欢看漂亮脸蛋,所以她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时常对顾客“放电”。

image.png

  在看到仇英树的时候,她发觉出这男孩是个有钱阔少,但是,她得知他只是个助理后,就翻了脸,这就是她的肤浅,在她印象里,有钱人应该的等人伺候的,而不是当个小助理。

  她愚蠢地把条件优秀的富二代拒之门外,假设即使仇英树能看上她,但她一无所知的样子,仇英树也不可能爱上她。

  正所谓门当户对,有钱人不会傻到随便看上个没文化的肤浅服务员,如果成立,就只是玩玩而已。

  陶小迪被骗,一是真的觉得自己特别美丽动人,二是虚荣心作祟。连合同也没有看完,就稀里糊涂签了字,最后才得知,这群人是要她拍裸照。

  这一段只是为了突出这个女孩的愚蠢和自恋。知识改变命运呢!陶小迪没文化,看不懂英文,人家利用她的无知骗她签字,这就是知识匮乏造成的结局。

  经历了被骗以后的陶小迪并不明白自己哪里出了问题,而是检讨自己不够漂亮,拼命想整容,甚至是偷了顾客的钱去整容医院做手术。

  妹妹陶小挺呢?她单纯地以为自己大方得体就能找到工作。但是她应聘的职位是那种接待员之类的,人家的确是要求员工要化妆,虽然要求看着挺肤浅,却也反应了当下现实的应聘现象。

  记得以前一个小老板招工,去了一个不修边幅的女孩子,他就告诉她不招学徒工,女孩走了又回来,说招工事上明明写着要招学徒工,小老板就是没有留下她。

image.png

  过后他对我们说,就是看这女孩不顺眼,不够漂亮。这就是普通招工的特点,因为招学徒工的人多,有的选择。

  陶小挺遇到的就是这样的工作,普通接待员,人家自然要找个会打扮的,长相美艳能吸引人的。陶小挺作为一个刚进城的村姑,不会化妆,也没有应聘经验,只是傻傻地凭感觉去找工作。这样是很吃亏的。

  也许陶小挺也会理解姐姐陶小迪为啥要整容的原因吧!但是,陶小迪的原因并不在于美丑,而是她缺乏内涵。

image.png

  既然女主是陶小挺,必然是和姐姐会走不一样的路的,预告片中,连胜见到了陶小挺,去追着要优盘……

  他们之间必然会发生一段火花,这就是这种电视剧的一贯作风,一个商界精英被单纯女主吸引,并且爱上这个有些倔强的女孩子,但是为什么呢?

  陶小挺又怎么才能吸引连胜的注意呢?陶小迪整容后命运会改写吗?这都是未知数,但剧名既然叫“这个世界不看脸”,那么就一定会演绎不同的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