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江山如此多娇》罗晋饰演的是谁?化身摩托车村支书依旧帅气十足
2021-01-13 16:07:27

  湖南卫视2021年度励志扶贫剧《江山如此多娇》于1.10日播出,该剧由罗晋袁姗姗沈梦辰,范湉湉等人主演,虽然是一部农村题材剧,但演员们接地气的表演,以及精彩剧情还是很容易让观众入坑的。除了湖南湘西苗寨的风土人情,扶贫干部在贫困村的工作事迹和感人的故事,每一个都能很轻易的戳中泪点。

image.png

  该剧主要讲述了新上任的年轻村支书濮泉生来到碗米溪村开展工作,下定决心要带领村民走上致富之路的艰辛历程,而在此过程中,省电视视台女记者沙欧也随扶贫小组来到碗米溪村,开始了她的扶贫故事。

  罗晋在剧中一直骑着摩托上山下替老百姓解决问题,也被称为摩托车村支书,虽然造型比起以往在现代都市剧的帅气,却也毫无违和感,毕竟演技在线就是不一样。而女主袁姗姗的角色人设本来就是都市白领,初到农村没有嫌弃条件差,反而面对绿水青山心里多了几分雀跃。

image.png

  作为湘西女孩沈梦辰,此次在剧中也算是本色出演了哈,剧中她是一位漂亮的村姑,后被沙鸥打造成了碗米溪村的“李子柒”,拍视频分享美食成了带货网红。

  另一位算是村里的女版村霸“电喇叭”范湉湉,早期签约周星驰旗下公司,却是在三十几岁时参加《奇葩说》而被大家熟知,可以算是大器晚成的演员了,在剧中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另外还有很多老戏骨在剧中露面,值得大家一追哦。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