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个世界不看脸》故事背景如何?张鲁一表现怎么样?
2021-01-12 17:54:22

  1.11日晚上这部这个世界不看脸定档,江苏卫视,该剧围绕一群为了各自的人生目标而奋斗的年轻人,描绘了一段年轻无畏、勇往直前的故事,

  陶小挺和陶小笛是一对姐妹,虽然只相差一岁却长相极其相似。两人一起来到大城市打拼,妹妹陶小挺一直奋发进取,姐姐陶小笛却希望走捷径,于是不惜整容、增高,从此两张脸,两种人生。

  商界奇才连胜回国解决鸥锘集团危机,与陶小挺不打不相识;陶小笛则把目标锁定在了鸥锘当家人仇英树的身上。但连胜和仇英树两人却都爱上了单纯善良的陶小挺。由于健康问题,连胜始终压抑着自己的真实情感,怕无法承担、给予。最终在连胜和陶小挺的努力下,他们共同捍卫了鸥锘也收获了最好的爱情,张鲁一在剧中饰演的是连胜,是个帅气的大叔,吴倩在剧中饰演的是陶小挺,此外这部剧还有张萌盖玥希等熟面孔加盟。

image.png

  就在刚才这部剧的首发预告在网上放出,结合预告来看,剧情真的是十分狗血了,在预告里张鲁一的鱼旦叔和吴倩饰演的陶小挺是一对情侣,至于为什么说狗血,自然是有第三者产生了,看到这个的时候真的是非常无语,为什么现在的电视剧都要参杂第三者?观众已经审美疲劳了,据悉两人年龄相差12岁,演绎一场90后萝莉和雅痞大叔的爆笑爱情故事,在预告里张鲁一和吴倩却莫名其妙有CP感,张鲁一的现代剧还是蛮帅气的,吴倩一直网传她生产完的消息,由于这部剧的滤镜加持看不出生孩子的样子,和张鲁一的鱼蛋叔在剧中打打闹闹的样子,给人一种十分甜蜜的感觉,俗称CP感强。现在这部剧还有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就要播出了,有网友直言终于有剧看了

image.png

  前段时间张鲁一还因出演13岁的皇帝被人嘲讽,现在看来演员真的是要选对角色啊,比如他在这部剧里就好苏啊,俨然是一个帅大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