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尘缘》是什么剧?杨颖首部古装仙侠剧重磅来袭
2021-01-14 16:20:07

  杨颖大家都非常熟悉,她人气非常火热,长相也是非常优雅知性,是国内当之无愧的超一线女星,而近段时间她更是接连登上热搜,先是去年主演《摩天大楼》因为演技出圈,不少网友都对她的演技有了不小的改观,甚至章子怡都称赞她非常的自然,而近日她又迎来了一部新剧,杨颖首部古装仙侠剧重磅来袭,搭档当红古风男神,光看颜值就想追。

image.png

  前段时间《乘风破浪的姐姐2》又火上了热搜,黄晓明和李菲儿以及杨颖三人之间的关系再次被拉了出来,引出了一场大型吃瓜现场,而黄晓明也因此不得不退出《浪姐2》的节目舞台,不过这些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到杨颖,她又有一部新剧即将杀青来袭,就是《尘缘》,该剧是杨颖首部古装仙侠剧作品。

  这部剧有爱奇艺出品,讲述了一方修成仙胎的青石因为放跑了一只小妖被贬凡间,连同他的师傅也一同被贬,二人相互起誓一定会找到彼此的故事,是一段非常凄美且传奇的仙侠爱情故事,据主办方说辞,该剧的制作相当豪华,水准也相当高,目标是要打造属于国内的《权力的游戏》,不得不说口气确实大,但不知道播出后能否达到这样的效果呢?

image.png

  而该剧的主演阵容上还是非常豪华的,女主就是杨颖,虽然大家对于她的演技都褒贬不一,《摩天大楼》中刚有出色发挥,去年贺岁片《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就又回归正常水准,而且她的抠图后遗症实在太大了,以至于很多观众知道有她出演都纷纷不对这部《尘缘》抱有期望。

  不过该剧的男主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他就是马天宇,马天宇近期露脸并不多,但是他和陈坤一样,即使曝光度不高,但是在一众观众心中他依然属于一线明星的行列,他不管是气质还是外形都非常有“古风男神”的感觉,而且在演技上他也是精进不少,就算是搭档杨颖应该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image.png

  对于上述这部《尘缘》你怎么看?你觉得杨颖和马天宇的组合可以吗?杨颖首部古装仙侠剧重磅来袭,搭档当红古风男神,光看颜值就想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