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海情》什么时候杀青的?主演有哪些?
2021-01-13 17:21:38

  过去的一年播出的电视剧很多,但很少有优秀的,比如《燕云台》、《有翡》、《装台台》、《三十而已》、《大江大河2》等,都相当不错,热度、评分、收视率三个方面都不差。

image.png

  那么2021年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是什么呢?首当其冲的自然是《余生请多指教》中的肖战和杨紫主演,该剧在2020年热度不减,播出时间多次爆出,但不知何故?目前该档案尚未最终确定,不过目前来肖战2021年的人气趋势逐渐上升,所以这部剧今年播出的概率非常大。

  第二部是由张若昀、胡军、李庚希主演的《雪中悍刀行》,由于《庆余年2》遥遥无期,不少观众将目光投向了这部去年1月开机,已经拍摄了近一年的该剧,据悉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播。

  此外,由杨幂陈伟霆主演的《斛珠夫人》也备受观众期待,该剧的先导片已于去年10月播出,当时不少观众以为要开播了,但最终并没有开播,至今还没有定稿,至于什么时候开播,还是个未知数。

image.png

  究其原因是很多观众期待的电视剧迟迟未能上映,部分原因是很难在各大卫视获得一席之地,尤其是古装剧,与这些电视剧相比,正午阳光制作的《山海情》让人眼红。

  由黄轩、张嘉译、闫妮主演的《山海情》已于去年10月杀青,短短两个多月就定稿了,今日将在五大卫视首播,三大平台跟进,所以被观众评为2021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一点也不为过,估计再也没有电视剧能得到这个待遇了。

  《山海清》之所以如此火爆,一方面是因为它响应了国家政策,是一部充满正能量却又没有风险的电视剧,另一方面,不少卫视相信正午阳光的水准,看重剧中庞大的演员阵容,所以都想分一杯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