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阳赋》惠红英饰演的是谁?演技获赞
2021-01-16 16:01:14

  最近,章子怡、周围、赵雅芝、惠英红、与伟等着名演员合作演出的大型古装电视剧《上阳赋》正式上线,这次电影后章子怡首次出演电视剧,在上线前备受瞩目。但是,该剧上线后,热情很高,但争论不断。争论最大的是演员们的年龄问题,很多网民开玩笑说这部电视剧是中老年人偶像剧。例如,章子怡已经过了40岁,其中出演了15岁的少女,整体上不合适,很多网民看起来很尴尬。

  但是,除了章子怡之外,不老女神赵雅芝的争论也不少。赵雅芝和惠英红是多年的戏骨,年龄相似,两位演员的容貌可以说是多年的美人,所以很多网民都把这两位戏骨美人比较一下。从电视剧的弹幕和网络用户的反馈可以看出,很多观众认为惠英红的演技很好,但赵雅芝被很多人嘲笑。另一方面,赵雅芝的戏剧方式,和几十年前扮演白女性一样,摇摇头,和人物不一致。

image.png

  另一方面,很多网民也说两人在这部剧中差距太大,最主要的原因是配音。赵雅芝和惠英红两个人的普通话不是特别好,所以两个人都不是自己演戏时的原声,而是找配音演员进行后期配音。但是,由于赵雅芝说的广东话,配音与其说话的口型完全不一致,配音的语调也与赵雅芝饰演的人物不一致,观众频繁出演,吐槽不断。

  但是,反观惠英红的配音与本人的口型基本一致,同时配音的声音与惠英红饰演的人物也很一致,惠英红本人的演技十分优秀,整体的角色形象完全可以立足,观众也可以真正演戏。

image.png

  事实上,这不再是赵雅芝和惠英红的第一次合作。去年,在电视剧《不完美的她》中,赵雅芝与惠英红合作,分别饰演了两位不同的中国式母亲。但是,在这部剧中,赵雅芝的演技也受到很多观众的质疑,很多网民认为赵雅芝演的不是剧本中的人物,而是现代版白女。同样出演的惠英红,在这部剧中也受到好评。

  因此,两位老戏骨的差距可能不仅仅是配音。赵雅芝曾经为我们创造过非常古典的白女,但演员的戏剧应该创造出不同的人物,戏剧总是白女的样子,当然不会受到观众的好评。期待赵雅芝老师接下来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