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凌语诗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凌语诗杀秦烈的原因是什么
2021-01-19 16:16:45

  在《灵域》这部剧当中,有很多人其实都是有双重身份的,凌语诗和秦烈也都是如此,秦烈同时还是战神之子贡穆烈,而凌语诗同时也是恶魔血脉的源头奥斯汀的女儿,是幽冥族的女皇。凌语诗的这两种身份可以说是非常的复杂又对立,那为什么凌语诗会是这样的身份呢?凌语诗后来又为什么要刺杀秦烈呢?

  1、凌语诗的双重身份

image.png

  原著中,凌语诗不仅是秦烈的未婚妻,也是九幽君主哥哥奥斯汀的后人,掌管幽冥族,觉醒后的幽冥女皇,凌语诗的血脉纯正和强悍,她既是大地之母也是十阶的女魔头。凌语诗之所以是大地之母,是与灵域地心源母融合了。

  凌语诗是幽冥族女皇,自带恶魔血脉,其血脉的源头是奥斯汀,掌管深渊九幽炼狱的恶魔君主,凌语诗是奥斯汀的女儿,自然拥有这等血脉,而更深是源头是凌语诗伯父奥斯顿。虽然凌语诗拥有看这双重身份,但她天真烂漫也有智慧,及一颗坚强的内心。

  目前的凌语诗是在七煞谷求学,希望能与秦烈并肩作战。凌语诗虽喜欢秦烈,可秦烈不通情爱只想搞事业,凌家镇被灭后,再回到七煞谷,她隐藏的血脉逐渐觉醒变得很强,还与秦烈开虐了一阵子,对秦烈痛下杀手,后期两人放下一切在一起了,并且去别的灵域生活。

  2、凌语诗为什么要杀秦烈

  凌语诗是《灵域》女主之一,她曾对秦烈痛下杀手,两人争斗之外的大战中,器具宗在玄天盟的围攻之下危在旦夕,不仅城破人亡,连宗主也身负重伤,而秦烈与器具宗的命运将走向何处,也成为了粉丝热议的话题之一。

image.png

  作为男主角秦烈的未婚妻,凌语诗自然也要拥有和秦烈杰克苏光环并肩的女主角Buff。凌家大小姐,幽冥界新一代阴冥族女皇,拥有阴冥族的纯正血统,血脉与普通阴冥族不同,具有九幽魂狱的特性,血脉源头为掌控深渊下八层九幽炼狱恶魔君主的哥哥奥斯汀(名字走了欧美范儿)。

  已被其血脉源头的九幽炼狱恶魔君主奥斯顿正式接纳。(真正血脉源头前恶魔君主幽冥炼狱之主奥斯汀也是奥斯顿的哥哥)之后融合灵域地心源母,成为灵域大地之母。现武者境界不明,恶魔血脉等级即将突破十阶,血脉天赋大多与灵魂相关,已知有"魂狱"。

  最后凌语诗是和秦烈结婚了,然后秦烈去了别的灵域,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