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昔有琉璃瓦》是什么剧情?光看剧照就想追
2021-01-20 16:34:25

  要说起当下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类型,那甜宠剧一定是榜上有名。像《有翡》和《灵域》都可以说是甜宠类型的电视剧,尤其是《有翡》,赵丽颖和王一博在剧中的亲密互动更是甜度超标。如今《有翡》还在热播,近日优酷又一“甜宠剧”未播先火,主演都是正当红一线咖,光看剧照就想追!

  这部未播先火的甜宠剧名字叫做《昔有琉璃瓦》,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流浪翻译家和一位文物修复师之间的爱情故事。《昔有琉璃瓦》由陈钰琪和林一领衔主演,两人都是高颜值代表,很多网友表示光看两人的绝美剧照就想追!

image.png

  陈钰琪是近几年走红的女演员,尽管她的代表作不是很多,但陈钰琪还是凭借自己还不错的演技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观众。如今陈钰琪的人气可以说是达到了正当红一线咖的位置,更是手握好几部待播剧。如今《昔有琉璃瓦》未播先火,很多观众都非常期待陈钰琪和林一在剧中的甜蜜互动。

  再来说说《昔有琉璃瓦》当中的男主角林一,他是一个颜值很高的小哥哥,尽管演戏经验不丰富,但相信他会凭借自己的努力把每一个角色都完成的十分出色。不得不说,林一和陈钰琪之间CP感满满,都是清一色高级脸,让人光看剧照就想立即磕CP。

image.png

  如今《昔有琉璃瓦》已经提上日程,相关剧照更是接连发布,相信很快就会在优酷报播出。不得不说,在《昔有琉璃瓦》当中,不仅有甜宠不断的精彩剧情,主演还都是正当红一线咖,这是必成爆款的节奏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