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前辈,请不要涂那只口红》开局怎么样?主演有哪些人?
2021-01-21 17:26:58

  1月20日,电视剧《前辈,请不要涂那支口红》已经可以视频平台两集观看。该剧由元真儿、金路云等演员主演,剧情内容,则是男女主角之间的从相识到相知最终甜腻撒糖的故事。这是韩剧作品当中典型的剧情路数。不过,该剧的开局较为“精致有趣”,值得推荐一下。

  在这部电视剧的开局部分,女主是某化妆品牌的高级主管人员。而男主去这家化妆品牌面试。金路云饰演的男主角,颇有一点中国李易峰的气质。因此,不少粉丝型观众纷纷表示,“这部就是韩版的李易峰嘛”。当然,在这部《前辈,请不要涂那支口红》当中,这位男主,可谓是出场就“很会撩”。

image.png

  男主前去面试,见到了面试官女主,竟然被女主的美貌所倾倒。继而,男主出现各种神魂颠倒的行为,面试之后,竟然守在女主的门外,不让其他人员进去,为了就是给女主一个安静地吃午餐的时间。这种高级撩,估计很多女性观众都喜欢看。显然,这部电视剧的编剧对这类“高级撩”是非常熟稔的。而这部电视剧主打的,就是这种“高级撩”。稍后的剧情当中,这类内容,可谓是层出不穷。

  依据时间顺序,稍后,男主进入这家公司,并且有了和女主一起工作的机会。两人有一次一起总部出差,男主更是把这种高级撩发挥到了极致。当两人没有赶上公司安排的班车的时候,男主飞奔追车,实在有点“男友力”爆棚的气质。“男友力”是个好词,青年网友们创造的。

image.png

  稍后,男主去化妆品柜台调研,差点被同行发现,女主前去,男主装出给女主买口红的样子,俩人合伙上演了一出男女朋友的戏码。因此,女主获得一支男主买来的口红。这个时候,男主再次上演高级撩,商场门口,告诉女主,要经常用这支口红,不能送人哟。显然,这部电视剧的编剧,是成熟女性,她太懂得青年女孩子们喜欢看什么了。

  如果您以为这就是韩剧的高级撩的话,也就太小看这部剧作了。在稍后的剧情当中,开始出现反转。女主、男主和公司的很多同事一起聚餐,过程当中,女主突然起身,说去洗手间。男主悄悄跟出去,去发现了不该发现的事情。原来,女主正在跟公司的一个上司搞地下恋情。男主更是看到了女主用涂着那支口红的嘴甜腻拥吻男上司。男主好心碎。

  但这依旧不是该剧的全部。心碎的男主,开始找两个姐姐帮忙。剧情开了再次逆转模式。男上司竟然去男主姐姐的婚纱影楼挑选婚纱了,可新娘不是女主。显而易见,男上司做了对不起女主的事情。发现真相的男主,开启逆袭模式,要揭露男上司,并且大胆追爱。

  而男主首先要做的,就是阻止女主和男上司继续约会。办公室职场当中,男主发现,只要男上司说去开会,女主就悄悄抹上那支口红,跟出去,俩人搞地下恋情。显然,这种抹口红的内容,也是这部电视剧高级撩的部分。该剧编剧实在是深谙青年女性观众想要看什么了。为了揭露真相,男主向女主表达,“前辈,请不要涂那支口红”。这剧作,真的像小作文一样,第一集就开始点题了,写明白题目和中心思想了。

  为了揭露真相,男主要求女主晚上下班后给自己一点时间,要带女主去看真相。女主调侃,自己留下的时间当中,没有男主的。男主再次男友力上身,强硬要求女主,还是留出一点来吧。稍后,就出现了很多女性观众有争议的镜头,男主竟然用手抹了一下女主的嘴唇。有观众觉得男主真会撩,也有观众觉得,这小子不是搞骚扰嘛,怎么可以抹人家嘴唇呢等等。其实,这个桥段,亦不过是编剧的小技巧罢了。

  接下来的剧情,也就开启了男主带着女主看真相之旅。女主不能接受,男主百般安慰,继而,也就是观众熟悉的韩剧撒糖套路了。《前辈,请不要涂那支口红》值得推荐一下的地方在于,该剧作为撒糖剧内容,编剧和导演非常懂得如何通过镜头语言的方式撩观众。很会撩,高级撩,是这部剧作的重要特点。其实,撒糖剧普遍没智商,也普遍狗血,它们的观众,其实就是恋爱和即将恋爱的青年男女们。对于这批观众而言,很会撩的桥段内容,最具备吸引力。撩,不是烂俗,更不是搞低级的画面内容,而是通过一些不经意的瞬间行为,让青年观众升起一种恋爱的荷尔蒙感觉来。

  基于这个层面,该剧推荐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