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洛枳扮演是谁?女主饱受争议!
2021-01-21 16:51:50

  胡一天饰演校园男神盛淮南,阳光帅气,胡冰卿饰演文科学霸洛枳,温柔内敛。两人青春浪漫,共同演绎一场属于少女的兵荒马乱的暗恋之路。

  剧情简介:年幼的洛枳因机缘偶遇盛淮南,从此情感在心底萌芽,一路追随盛淮南的背影从高中到了大学。你明我暗的孤军奋战也变为了正面遭遇的拉锯战。由此展开了一段,以洛枳和盛淮南为主线的、同时穿插其他人物的,关于爱情生长与个人成长的暗恋群像故事。

  四版洛枳“同台争艳”,你最爱的是哪一版呢?

  由胡一天饰演的盛淮南,阳光帅气,前期开朗人设,后期宠妻人设,胡一天的形象很符合校园男神的人设。

image.png

  这难道不是活生生的校园男神吗?

  但是,《暗恋橘生淮南》的灵魂是洛枳,那个自带诗书气质,温柔倔强,又自卑敏感的女孩子。

  她是这场暗恋的主角。

  作为校园经典小说“振华三部曲”之一,《橘生淮南》也有过多次影视化的经历,许多人演绎过书中的洛枳和盛淮南。各人各有所爱,许多网友对由胡冰卿饰演的洛枳抱有争议。

image.png

  胡冰卿的眼神略显木讷,外貌虽清秀,却也不及珠玉在前的其他版本的洛枳。

  呼声最高的当属惊鸿一瞥《最好的我们》中的由晁然饰演洛枳学姐,从学妹耿耿的角度,洛枳是那样的温柔,那样的漂亮。

  朱颜曼滋饰演的洛枳也是气质清冷,完美地演绎出了书中洛枳的敏感倔强,以及在暗恋中的挣扎。

image.png

  还有一版正在拍摄中的电影版洛枳,由高颜值小花张雪迎饰演,外表清秀动人,这样的颜值符合你的期待吗?

  这么多版本的洛枳,哪个更戳中你呢?

  比较却并不苛责,这么多人都演过洛枳,却又谁都不是洛枳,其实我们观众看的就是演员演绎出来的感觉。

  看着一版又一版的洛枳,仿佛伴着她走过了一遍又一遍这么漫长的暗恋着的时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