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好好生活》是什么剧?林雨申与蔡文静组成欢喜冤家
2021-01-22 16:16:54

  提到林雨申,大家肯定会想到《倚天屠龙记》、《我喜欢你》这两部作品。林雨申是《倚天屠龙记》中潇洒不凡的光明左使杨逍,也是《我喜欢你》种傲娇毒舌的吃货总裁路晋。

  林雨申凭借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出色的演技,把杨逍、路晋这两个角色演绎得有血有肉,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虽然林雨申凭借着《倚天屠龙记》、《我喜欢你》这两部作品实现了爆火,但是他在《媳妇的美好时代》、《我是幸运儿》、等作品中也有不俗的表现。

image.png

  最近,林雨申又有一部甜宠剧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搭档蔡文静组成欢喜冤家。林雨申和蔡文静演技出色,台词又好,肯定会带给大家很多惊喜。

  林雨申的这部新剧是《好好生活》,主要讲述的是女主吴忧在领证当天出了车祸放了男友鸽子,男友提出分手,之后吴忧与“大魔王”何西亚组成欢喜冤家,擦出爱情火花的浪漫故事。

  吴忧和何西亚在相处过程中,意外得知何西亚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便勇敢追爱,最后吴忧和何西亚成功牵手。《好好生活》除了剧情甜蜜外,主演更是看点十足。

  林雨申在该剧中饰演的男主何西亚是职场上的大魔王,他雷厉风行、工作认真,让很多员工很有压力。生活中,何西亚是一个温柔细腻的男子,对待爱情更是一心一意。

  林雨申长相帅气,演技出色,由他担任该剧的男主,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该剧的女主吴忧,由人气小花蔡文静饰演。

image.png

  蔡文静长相甜美,气质出众,为人低调,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同时,蔡文静的演技还很出色,她在《致青春》、《阳光之下》、《紧急公关》等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现。

  这次,蔡文静饰演的吴忧是一个活泼可爱、重情重义的女性,肯定会带来大家愉悦的视觉享受。

  再加上蔡文静和林雨申还会在该剧中有很多抱抱、亲亲、举高高的甜蜜互动,肯定会唤醒很多观众的少女心。

  除了林雨申、蔡文静这两位主演外,该剧还有姜妍、邹廷威的加盟,肯定会让该剧成为一部爆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