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个世界不看脸》英树不懂连胜,小总裁需要多加历练啊
2021-01-22 15:29:38

  《这个世界不看脸》已经追到第20集了,小挺拒绝了英树的求爱,她找到连胜,说出自己的不满,连胜说自己也是受人所托。

  其实她又有什么不满的呢?她不也一样自以为是地给连胜介绍王宝珠嘛!

  因为仇英树想做艺术商场的事情被连胜否决,他十分不满连胜的做法,连胜说自己有新方案,董事会等着听连胜的答案。

  连胜带着小挺去拍新方案的视频,在小挺的建议下,连胜亲自拍起了视频。

image.png

  连胜赶到董事会现场,他拿出制作好的视频向大家展示自己想做3D体验馆的购物方向,赢得众人的附和。

  赵乾明说,3D体验馆如果失败,那么这笔损失难道要欧锘赔吗?连胜说,一切损失由自己承担,秘书露茜说,连胜在欧锘的股份、华尔街的财产、以及国内的不动产加起来也有十几个亿。

  众人不再有异议。连英树也觉得连胜的改革方案很好,值得推广。

image.png

  小挺对于连胜的事情非常关心,就去连胜那里询问,两人庆祝胜利,连胜要请小挺吃饭,小挺说自己请。

  英树去洪泰哲那里无意得知连胜的3D视频是自己拍摄的,而且小挺也参与了,英树询问小挺和连胜的关系,泰哲觉得自己有些多嘴,只说他们早就认识了,至于怎么相识的,泰哲支支吾吾不肯再说。

  在海边,小挺买了半打啤酒和连胜坐在沙滩上痛饮,结果一不小心,帐篷塌了,连胜无意趴在小挺身上,两人吻在了一起。

  过后二人都觉尴尬,都说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对谁也不许说出去。

  英树想起小挺在连胜生日宴上情绪失控,大口喝酒的事情,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虞佳婕带着英树去养老院,他看到陶菲儿也在做义工,对她印象好很多。

  英树约上连胜比赛单车,他超过了连胜,他说,他一定会赢得,他问连胜是否爱上了陶小挺,连胜没有回答他,英树离开。

  连胜接到了一条信息,信息上写着“赌注很大,但用错方向。”恰巧杰夫来了。连胜说起这件事情,他怀疑是欧锘集团里的内奸发给自己的。

image.png

  因为,连胜之所以回欧锘,其实是被身后的人操控,幕后的人是北美的S&J公司,他们想利用连胜收购欧锘集团,但对于连胜又不放心,所以在暗中还埋伏了一个卧底在欧锘。

  连胜并不想对付欧锘,他是想找出那个隐藏的神秘人,而这条信息显然是这个神秘人发出来的。

  连胜想到上一次度假村机密被泄露的事情,泄露给赵乾明的人一定是这幕后黑手,但是,目前来说,连胜却猜不到这个人是谁。

  英树却因为想不开去杰夫那里喝酒,把自己灌醉,杰夫给虞佳婕打了电话,陶菲儿恰巧听到,就主动去接英树。

  在英树的车里,陶菲儿主动示好,英树没有控制住,两人发生了关系。事后,陶菲儿装作好女孩的样子,说不要求英树对自己负责。

  路上,英树因为酒驾被交警扣留,行政拘留十天。一新媒体曝光了欧锘总裁酒驾的事情,这让欧锘非常被动,连胜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明一切责任要英树负责,但是欧锘股票不会跌得,请不要造成恐慌,自己会代理总裁十天。

  当晚,虞佳婕得了急性阑尾炎,连胜带她去了医院,小挺在家给连胜做饭得知虞总住院,陶菲儿要给虞总炖鸡汤,小挺取笑她,自己都脑震荡了,还惦记着拍马屁……

  这两集内容很充实,有连胜和小挺的爱情开始,也有陶菲儿心想事成,终于抱上了英树的大腿。

  但是,这两集重要部分却在于欧锘集团危机四伏,连胜回来的时候,他经常会琢磨有人对他说,他此次回来的目的是什么,别忘了之类。

image.png

  而连胜之所以被人成为“华尔街之狼”,也证明他做事够狠,够精明强干。英树从崇拜他到不信任他,到嫉妒他,是因为陶小挺,以及自己的兴趣爱好被连胜无情推翻。

  英树觉得自己没有自信,自己没有一件事情不靠连胜的,即使是临海度假村这件事情,都是因为自己的疏忽而泄露了秘密。而连胜却一直滴水不漏,他靠着自己的嘴和一条视频就成功让董事会赞成他的提议。

  英树在连胜面前就像一个孩子,永远不能超越他,自己只是渴望做艺术商场,却得到连胜的反对,连胜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就没有赞成过的。

image.png

  对于陶小挺,英树真的是很无趣,热脸贴冷屁股。他喜欢小挺的理由也很荒唐,就是因为小挺整天摆臭脸,不爱搭理他,和其他那些拜金女孩不一样,所以自己爱上了陶小挺。

  当他得知,其实陶小挺和连胜早就认识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才是局外人,陶小挺和连胜才是真心相爱的一对。

  这个小总裁的心胸也就这么大,他看到的只有风花雪月,只有理想梦幻。他根本不清楚连胜背后为他做了多少事情,也不知道连胜这次回来的目的。

image.png

  S&J公司本着要连胜搞垮欧锘集团,最后再压低价钱收购欧锘为目的,但是,连胜毕竟五年前在欧锘工作过,S&J公司自然对连胜是不信任的,为了计划成功,特意在欧锘插了一个眼线,辅助连胜计划成功。

  连胜是为了仇英树能够成长起来,一直帮助他,而英树却体会不到连胜的用心良苦,貌似连胜处处压制自己,什么事情都出头,否定自己,自己俨然是一个傀儡一样的存在,什么欧锘、陶小挺都被连胜夺去了,所以英树倍觉委屈,喝得酩酊大醉。

  连胜在没有揪出内奸的时候是不会轻易吐露真相的,这就需要英树慢慢体会了,这个小总裁需要多加历练才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