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黑寡妇》能否顺利上映?是否会再次改档?
2021-01-24 13:05:01

  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已经由《旺达幻视》开,然而这一殊荣原本属于《黑寡妇》。

  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漫威不得不让即将上映的电影、电视剧改档,导致《黑寡妇》等电影推迟了至少一年才能和观众见面。

image.png

  但在一年之后,《黑寡妇》是否真的可以顺利上映呢?

  行业专家认为,这部电影有可能还会再改档。

  在《综艺》的一篇文章中,行业专家指出,“如果春季之后电影院的情况仍未改善,那么《黑寡妇》可能还会像2020年那样再次推迟。”

  “它是21世纪20年代的首部漫威系列电影,该系列推动漫威公司获得了110亿美元票房,所以相比在Disney+上线,漫威更有可能再次延期上映。”

  上周,《综艺》杂志还报道了另一则完全相反的消息称,迪士尼正考虑同时在影院和Disney+平台上映《黑寡妇》。

image.png

  不过,以上都只是专家的推测,官方没有任何要推迟《黑寡妇》的消息哦。

  所以在官宣出来之前,大家莫慌。

  《黑寡妇》定档于5月7日北美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