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宠物少将军》是什么剧情?又一古装小甜剧官宣
2021-01-24 15:08:49

  最近这段时间有许多电视剧都官宣啦,看来到了年末很多电视剧都喵着年末的市场准备开播呢,比如胡一天的校园剧《暗恋橘生淮南》,邢菲的《我的小确幸》等等,都先后在近段时间官宣和大家见面,不愁没有剧追了。

  但是说到古装甜宠题材的电视剧,却很少看到定档,直到近日大家才终于等到好消息,又有一部奇幻古装剧官宣了,即将和大家见面!

image.png

  又一古装剧官宣来袭

  这部古装剧的名字就叫做《我的宠物少将军》,剧情非常有意思,喜欢猫的小伙伴们幸福了!剧中女主角叫“苏小荷”经营着一家宠物店,突然有一天她捡到了一个神秘的“蓝魂珠”,放出了困在珠子里来自喵星球的喵星王子“莫修染”,两人意外签订了“主仆契约”,两人一起探寻事情的真相,并在逐渐相处中渐生情谊,展开了一场超甜蜜的人宠之恋。

  剧情是不是觉得很有意思了,男主是猫咪变身的,这是很多电视剧都不敢拍的呢。而演员阵容上也令人很满意,都是颜值特别高的青年演员,光看剧照大家就血槽清空啦!

  女主原来是“黄橙子”

  比如饰演宠物店老板娘“苏小何”的演员,就是一位气质甜美清纯的新人小花演员,她就是田曦薇,看着剧照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眼熟呢,没错她就是之前演过《如此可爱的我们》女主“黄橙子”的演员啦!

  田曦薇演的“黄橙子”大家还是很喜欢的,可爱又顽皮,演技真实自然,给大家演绎了一段很接地气的校园爱情故事。看过这部剧的观众都会被她的精彩演绎圈粉吧,大家都希望她能继续拍校园剧,只是没想到田曦薇选择了这部奇幻古装剧。

  这部剧大家还剩喜欢的,田曦薇的古装扮相也没有让观众失望,清纯可爱有俏皮,大家都很期待田曦薇带来这么一个顽皮的角色啦,光看剧照就按捺不住想追剧的心呢!

image.png

  男主太帅了吧!

  而再来看《我的宠物少将军》的男主角,原来是是一位参加过选秀,后来转型当演员的新人小生,他就是肖凯中吗,曾参加过《创造营2019》选秀,大家还有印象吧?是一位颜值很高的小哥哥,没想当现在当演员了。

  不过说实话肖凯中的颜值还是很高的,至少古装扮相是很帅气的,所以他来当古装剧男主,还是有很多观众支持的吧,别的不多说,冲着肖凯中这颜值也追定这部剧了。

  有一说一,这部古装剧的两位主角颜值还是OK的,是甜宠古装剧的标配了,光看剧照大家就血槽清空了,很期待这两位高颜值新人演员的合作呢。

  当然了,两位主角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CP感肯定是有的,期待两人给大家带来甜甜的爱情故事啦,萌系喵星男主和俏皮宠物店老板娘之间的爱情故事大家还是很想看的。

image.png

  配角剧照也惊艳

  而另外《我的宠物少将军》的两位配角演员也令大家很满意,剧照画风很暖,是大家很喜欢的类型,新人演员带给了大家新鲜感,就是不知道配角们的演技如何呢?这是大家关注的一点。

  《我的宠物少将军》这部剧目前已经官宣了预告片,不出意外的话可能会在近段时间告诉大家播出时间啦,剧荒的小伙伴倒是可以期待下这部有趣的玄幻古装剧了,相信是会带给大家惊喜的,田曦薇和肖凯中的完美CP,还有精彩逗趣的剧情,一看就是很受大家喜欢的类型了,相信开播之后热度也会很高,大家可别错过了呢。

image.png

  那么你对这部奇幻古装剧又是什么看法呢?欢迎一起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