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鹰眼会在《黑寡妇》电影中出场吗?布达佩斯之谜会有答案吗?
2021-01-24 13:02:39

  鹰眼和黑寡妇之间的过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未解之谜之一,他们在《复联1》和《复联4》中提到的布达佩斯事件到现在还只存在于台词之中。

  但可以确定的是,克林特是娜塔莎改邪归正的关键人物,所以这两个角色的个人电影、电视剧之间应该会有很深的联系。

image.png

  此前The Direct网站就报道过,二代黑寡妇叶莲娜将会在《鹰眼》里出现,而这个角色也是《黑寡妇》中的重要配角。

  那么问题来了,鹰眼到底会不会在《黑寡妇》中出场?布达佩斯到底发生了什么?

image.png

  鹰眼的饰演者杰瑞米·雷纳之前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都是在顾左右而言他

  不过最近他在自己的ins上分享了一张图片,让人忍不住联想,鹰眼可能真的要现身《黑寡妇》电影了!

  在这张照片上,雷纳戴着一顶《黑寡妇》的周边帽子,而这顶帽子是在2019年的漫展活动上发放给他的。

  而且他还在图片上标注了一句话,“今天录制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故事。未来还有更多……”

image.png

  这很难让人不多想吧!如果不是加盟了《黑寡妇》,雷纳为什么突然发布一张戴着《黑寡妇》周边帽子的图片呢?

  看样子,我们可以期待鹰眼在《黑寡妇》中的精彩表现了。既然鹰寡都会出现,布达佩斯之谜应该也很快就有答案了吧。

  《黑寡妇》定档于5月7日北美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