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超时空罗曼史》胡一天饰演的是谁?女主颜值高却迟迟不火
2021-01-25 17:13:00

  剧版《暗恋橘生淮南》已于近日开播,虽然因女主造型,剧情魔改等问题遭到网友吐槽,但胡一天诠释的盛淮南相对来说争议较小。他的外形条件很符合盛淮南光芒四射的校草学霸设定,颜值在过往几版盛淮南饰演者中也是最高的。这边《暗恋橘生淮南》才开播几天,又传来了胡一天将接新剧的消息。

image.png

  被传的剧是《超时空罗曼史》,穿越题材,讲述的是民国大明星意外穿越与现代小“枪手”两人时空互相纠缠的同居蜜恋。看设定又是甜宠剧。不过,胡一天的外形也的确适合小甜剧。

  从模特转型演员的胡一天,影视事业发展的相当顺利,第一部男主剧就是大火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他凭借高冷学霸江辰一角迅速走红,跻身人气小生行列。

  爆款《亲爱的,热爱的》里,胡一天也有出演,饰演吴白一角,虽然只是男配,但存在感很强。之后又作为男主出演了《亲爱的、热爱的》姐妹篇《亲爱的,挚爱的》。虽然胡一天现在的演技还不够精湛,但人气资源方面是不错的,这几年接的剧,部部都是男一号。搭档的女演员也是乔欣,李一桐、胡冰卿钟楚曦这些知名度并不低的女星。

  而这次的《超时空罗曼史》,她搭档的是小花陈钰琪。陈钰琪早年在横店跑过龙套,又被唐嫣看中签入旗下,凭《锦绣未央》中傲娇飒爽的九公主一角被大众熟悉。作为唐嫣工作室签约的第一位艺人,陈钰琪影视方面的资源一直都不错。

image.png

  2019年到2020年底,一共有6部女主剧。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她饰演郡主赵敏。颜值颇高,造型也被赞赏,但表现并不出彩。饰演女二周芷若的祝绪丹,风头并不输她。

  之后,陈钰琪又跟于朦胧罗云熙分被合作了古装剧《两世欢》《月上重火》。但这两部网剧都没能取得很好的成绩。目前,陈钰琪还有跟李易峰主演的《镜·双城》,跟林一合作的现代剧《昔有琉璃瓦》在待播中。

  陈钰琪颜值够高,演技也及格,主演了这么剧却还是不温不火的状态,也是有原因的。造型辨识度不高,难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陈钰琪在古装剧中常梳高马尾,乍一看很飒爽,但看多了也容易审美疲劳,分不清是哪个角色。其次就是演技,虽然陈钰琪的演技比一些爱豆强,但也存在眼神空洞,表情木木的问题,看来想要火,还是得在演技上好好下功夫。

image.png

  此次陈钰琪胡一天合作《超时空罗曼史》的消息也引发了不少讨论,毕竟抛开演技,两人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俊男美女的组合谁能不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