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旺达幻视》是否有反派角色?反派角色会是谁?
2021-01-25 15:46:15

  《旺达幻视》目前播出的几集聚焦于幻红这对新婚小夫妻的幸福生活,最近的一集中,他们甚至还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但在幸福生活之外,会不会有更大的危机呢?

  剧中两位邻居艾格尼斯和多蒂时不时会有一些异样行为,所以粉丝们认为她们可能是这部剧中的反派角色。

image.png

  对此,伊丽莎白·奥尔森在接受《Elle》杂志采访的时候表示,

  “有人告诉我,你看任何超级英雄电影,你都知道反派什么时候会暴露自己,而且你也会知道谁是那个反派。”

  “但在我们的电视剧中,你不会知道谁是大反派,甚至有没有反派都不清楚。”

image.png

  不过,从旺达在剧中的表现来看,她可能才是这部剧集的真正反派。

  因为她无法接受痛苦的现实,所以创造了一个完美的虚幻世界。

  一旦这个世界被揭露是假的,旺达可能就会暴走。

image.png

  奥妹表示,“旺达试图保护她这个现实中的所有东西,保护她和幻视拥有的一切,以及他们的这段经历。我想她做的所有事都是为了让他们能够在一起。”

  《旺达幻视》将于每周五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