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陀枪师姐2021》从导演到编剧再到演员,基本上是全部大换血
2021-01-26 15:23:51

  在许多80后、90后的童年记忆中,TVB绝对是大家不可磨灭的共同回忆,《法证先锋》、《陀枪师姐》、《刑事侦缉档案》、《谈判专家》等电视剧成为了大家心中永恒的经典。近日,《陀枪师姐2021》迎来了首播,却被指消费情怀毁经典。

image.png

  说起《陀枪师姐》,欧阳震华和关咏荷绝对是灵魂人物,所以二人主演的前两部也是最受好评的。而第三、四部虽然缺少了关咏荷,加入新人物蔡少芬,但是还是原班人马,大家也可以接受。

image.png

  而这部《陀枪师姐2021》基本上除了还是滕丽名饰演陈三元外,从导演到编剧再到演员,基本上是全部大换血。所以这部《陀枪师姐2021》其实严格意义上,只是借了《陀枪师姐》的名字而已,缺少灵魂。

image.png

  以前的《陀枪师姐》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喜欢,是因为它轻松、搞笑、温馨,而且还很给人向上的力量,看起来十分舒服。而这部《陀枪师姐2021》虽然也在尽力搞笑,却变得十分尴尬。

  第一集的剧情中,几乎所有人都不正常。顾客去早餐店吃饭,要的米粉三明治,结果服务员把米粉错上成面,态度还很恶劣,这时宣萱饰演的戴安娜对这位顾客说,“做人不能这么软弱,有些人专门欺负老实人,道理在自己这边就要坚持,大不了跟她拼命。”

  后来服务员把面换回米粉后,水却是凉的,米粉也坨了,做在座位上时,空调上的水都滴到了盘子里,此时这位顾客想起了戴安娜的话,便冲进厨房理论,开始拿着菜刀误伤了服务员,但后来演变成了行凶。这段戏真的是太能扯了,完全脱离现实,加上演员们浮夸的演技,真的是尬到不行。

image.png

  后来这名顾客竟然想让戴安娜当人质,戴安娜说道“,我为什么要过来,你想让我当人质吗?我为什么当人质,我长得像人质吗?我不会再做人质了。”编剧能够写出这样一段台词,真的是让人匪夷所思。而第一集剧情中,全是类似的桥段。浮夸、尴尬、毫无逻辑,不知所云

image.png

  演员方面了,虽然两位主演都是熟面孔,宣萱和陈豪,但是他们的年纪实在太大了,很有网友吐槽说,这不是“陀枪师姐”,这是“托抢师太”啊,因为剧本毫无逻辑,导致人物也立不住,虽然宣萱和陈豪都是老演员了,但是剧中的表演,也真的是浮夸、尴尬至极。

  真的不知道这部《陀枪师姐2021》跟关咏荷、欧阳震华主演的《陀枪师姐》有什么关系。全新的人物、剧情却套上《陀枪师姐》的名字,真的是毁经典消费情怀。经典都是难以超越的,希望制片方们不要再想着消费经典了,把更多的经历用在原创剧本上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