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襄传》虞书欣饰演的是谁?搭档古装男神
2021-01-26 16:10:08

  最近这几年从事爱豆事业的艺人是越来越多了呢,而这些艺人大部分也都是从《青春有你》《创造营》这些节目中出来的,有的人可能会觉得现在的爱豆选秀节目是不是频繁了, 但这其实也是可以理解,毕竟我们的爱豆市场其实也才刚起步,对于很多艺人来说也的确刚发展起自己的事业。不过呢既然是男团女团,那团队里每个人的发展肯定也是不一样的。

  比如说今年的the9,每个成员虽然都很有特色,不过要说各方面发展都很好的肯定是虞书欣了,虞书欣的性格很可爱因此非常适合上综艺,而很重要的是她本身也是学表演的,因此现在虞书欣资源真的是很不错,她现在已经有了两部待播剧哦,一个是现代甜宠剧《月光变奏曲》, 还有一个是古装仙侠剧《苍兰决》。

  虞书欣又以古装剧来袭

  不得不说虞书欣的资源也真的是太好了吧,特别是《苍兰决》还是从大IP改编过来的,在这部剧里虞书欣会出演一个可爱的小兰花精,真的是特别适合她了呢!而这边《苍兰决》才刚开始,虞书欣又接演新古装剧了?

image.png

  据爆料这部新的古装剧就是《云襄传》,该剧改编自小说《千门》,应该也有不少的小伙伴是看过小说的吧,该剧讲述了云台弟子云襄苦修十年步入江湖。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云襄结识了几位好友,逐渐体会到了友谊的温暖。

  而古怪精灵的女主舒亚男,更是让云襄产生了朦胧的情愫。云襄和朋友们度过了一段快意恩仇的时光。可是好景不长,随着对昔日灭族惨案的深入调查,云襄挖出了更多骇人听闻的秘密。

  《云襄传》预计2021年中旬开机,剧情其实偏向于男主的成长,现在这部剧还在筹备中,因此官方还没正式官宣,不过网上的爆料是真都挺多的,该剧的女主其实还挺适合虞书欣的,女主古灵精怪、聪慧机智,而虞书欣有个称号就是“小作精”,当然这个作是不会让大家讨厌的作,而是非常喜欢的那种作,也只有虞书欣有这个能力了呢。

image.png

  邓伦即将出演男主?

  而男主角云襄则很有可能是会是邓伦来出演,说实话《云襄传》对邓伦来说的确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都知道他是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后爆红的,邓伦的古装的确是挺好看的,大家也都可以放心,不过可惜的是在《香蜜》之后,邓伦就没有其他的爆款剧了,虽然他后来播出的电视剧是不少,不过和《香蜜》比起来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所以说邓伦现在还真的是很需要一个大IP作品呢,这次他演的男主是个意气风发、重情重义的少年郎,他先后经历了欺骗、背叛与生死离别,他最后决定挺身而出,捍卫心中的正义,哪怕是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这样的角色还是挺出彩的,而且也很需要演技,邓伦的演技其实还是不错的,如果他能出演这部剧的话,相信大家都挺期待的。

image.png

  而且虞书欣和邓伦两人都是内娱的顶级流量哦!首先虞书欣现在是正当红的时候,只要是她演的电视剧,相信都会买账的,毕竟从她之前演的电视剧中,也可以感觉到虞书欣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而邓伦之前演的很多剧也都是偏向于女主成长的,大男主还真的没怎么演过,从外表来看他们还是挺相配的呢,希望这部剧真的可以由他们来出演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