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明月》什么时候开播?古力娜扎古装美爆
2021-01-26 16:04:06

  近日扶贫剧《江山如此多娇》正在热播且已经接近尾声,而有消息称该剧在完结后将由古力娜扎许魏洲主演的《大唐明月》接档于1月27号播出,也让不少观众非常精惊喜。

  《大唐明月》由古力娜扎和许魏洲主演,改编自作者蓝云舒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女主库狄琉璃和男主裴行俭之间的爱情故事,而本片的导演则是曾执导过爆款剧《陈情令》的陈家霖,对于古装题材非常拿手,可以期待一下。

image.png

  古力娜扎在剧中饰演库狄琉璃,是一个极具制衣天赋的胡人女孩,命运多舛又多次化险为夷,遇到男主后一同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不得不说古力娜扎的颜值太高了,穿着古装更是十分惊艳,维吾尔族的古力娜扎业余剧中胡人女子的设定很相符,光是冲着娜扎的美貌这部剧也一定要追。

  男主裴行俭则是由许魏洲饰演,少年登科,能力不凡却一直怀才不遇,两人相识相知,后一起经历了历史变迁,互相扶持。而裴行俭原型则是历史上有名的名将,剧中许魏洲的古装造型也是非常的好看,英气十足。

  剧中的皇帝李治由赵顺然饰演,在19年的剧版《暗恋橘生淮南》中饰演的盛淮南口碑不错,也是收获了很多粉丝,而在刚刚开播的《我就是这般女子》中饰演了石晋,古装造型都还不错。

image.png

  剧中的武媚娘由施诗饰演,提起武媚娘大家也是能想起很多经典作品与演员,施诗外形靓丽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饰演的重华很是惊艳,去年的《隐秘而伟大》中饰演的丁放也是非常的有魅力,这次剧中饰演武媚娘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剧中的服装与造型都非常美,服化道十分讲究,很有盛唐的韵味和风貌,而男女主的颜值也是非常高十分养眼,人物的设定上,女主机智聪明,男主才学与武力值都非常高,男强女强的设定加上波澜壮阔的剧情非常过瘾。对于这部剧,你是否期待呢?男女主是不是你所喜欢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