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无与伦比的美丽》主演是谁?又一部爱情剧未播先火
2021-01-26 16:16:42

  近段时间正在热播的影视剧作品数不胜数,其中古装剧居多,《有翡》结局之后不少粉丝想必都很不舍吧?不过能看见运费夫妇的圆满大结局也是很开心啦!虽说《有翡》已经收官,但《上阳赋》与我就是这般女子》两部古装剧还在热播当中,网友们也不用担心剧荒啦。

image.png

  《上阳赋》是大咖云集的一部古装剧,像章子怡、周一围、于和伟、杨祐宁、袁弘几乎都是出道多年作品无数的优秀演员,看着这么多大咖同台飙戏真是觉得过瘾极了呀,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前期41岁的章子怡还扮演了15岁少女,虽说她的演技毋庸置疑,但这25岁的年龄差违和感还是有点明显了

  《我就是这般女子》的女主角关晓彤大家肯定也是再熟悉不过啦,她是童星出身的一位女演员,虽说前些年因为接了一些不适合自己的剧导致演技备受质疑,好在这两年关晓彤的口碑回升了,这次在《我就是这般女子》中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与男主角侯明昊的CP感也非常足。

  《无与伦比的美丽》正式官宣

  如今市面上正在热播的大部分都是古装剧,观众们肯定早就想换换口味吧?近日终于有一部现代爱情剧官宣啦!这部作品的名字叫做《无与伦比的美丽》,整部剧的内容主要有关婚姻、家庭、理想与现实,《无与伦比的魅力》已经未播先火,男女主角可都是大家的老熟人呢!

image.png

  陈晓、古力娜扎首次合作

  首先来介绍一下男主角陈晓,如今提起陈晓的名字相信大家都是再熟悉不过啦,大部分网友熟知他应该都是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神雕侠侣》这两部剧中熟知他的吧,陈晓出道多年一直都用作品跟大家交流,生活当中很低调,他也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新剧播出了,如今终于等到了这部《无与伦比的美丽》,真是超级期待啦!

  官微也已经晒出了几位主角的海报,海报中陈晓的颜值还是一如既往的高,之前一直都觉得他的长相比较偏向于奶油小生,近年来他却越来越像型男帅哥了,这次的剧照也帅出新高度!值得一提的是他这次在剧中演的还是一位霸道总裁呢!这外形条件饰演这样的角色绝对是本色出演啦。

  陈小纭、柳岩等演员加盟

  女主角古力娜扎也是热度很高的一位女演员,虽说她的演技没有很多老戏骨那么的炉火纯青,但也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而且娜扎的颜值很高,五官超级精致立体,每次在新剧中的扮相都足以惊艳观众,这次在《无与伦比的美丽》中也是如此,很期待他与陈晓两位高颜值明星的同台飙戏哦。

  《无与伦比的美丽》中还有不少观众们很熟悉的演员参演,第一位就是饰演李念欢的陈小纭,陈小纭虽然出道时间很长,但是近几年才彻底进入大众视野,凭借《青春斗》一剧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不得不说陈小纭的少女感真的是太强了,30岁还美似少女一般。

image.png

  柳岩同样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演员,大部分网友都因为她的高颜值而忽略了她的演技,实际上柳岩对每个角色的诠释都是非常到位的,这次她在《无与伦比的美丽》中风格大变,留了一个空气刘海短发,感觉瞬间就年轻了好几岁,果然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真的是非常重要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