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作曲家威尔第去世

  【历史上的今天】在120年前的今天,1901年1月27日(农历1900年12月8日),英国作曲家威尔第去世。

image.png

  朱塞佩·威尔第 (1813-1901) 19世纪意大利歌剧复兴时期最具代表性的歌剧作曲家。1813年10月10日出生于意大利帕尔马的隆高勒,出身于小商之家,曾报考米兰音乐学院未被录取,后师从拉维尼亚学习作曲和配器。创作以民族民间音乐为渊源,借鉴外国先进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歌剧以题材的社会性,现实性,人物和环境的质朴真实,音乐,戏剧的紧密结合,声乐歌唱的主导地位和变化丰富的动人旋律而著称。威尔第一生共创作了26部歌剧,今天演出最多的四大名作是《弄臣》、《游吟诗人》、《茶花女》和《阿伊达》。他把意大利歌剧推向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峰,为世界歌剧艺术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image.png

  1901年1月27日,英国作曲家朱塞佩·威尔第(1813-1901)去世。他的第一部歌剧《纳布乔》于1842年问世;最后一部歌剧《福斯泰夫》完成于1893年。他的数部作品属于世界最著名的歌剧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