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前半生2》什么时候播出?贺涵、罗子君终成眷属
2021-01-28 16:45:42

  2017年,由靳东马伊琍雷佳音、袁泉领衔主演的《我的前半生》一开播就火爆了全网,掀起了一股全民追剧的热潮。

image.png

  靳东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的贺涵本来是唐晶的男友,却被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所吸引了,甚至还爱上了罗子君。

  本来,袁泉饰演的唐晶打算跟贺涵结婚,没想到却被贺涵背叛了,她只好远走他乡来缓解内心的痛苦。

  而罗子君虽然爱上了贺涵,但是她无法面对唐晶,所以她没有接受贺涵的追求。在《我的前半生》中的结尾,罗子君带着孩子去深圳工作了,贺涵做起了海鲜生意。

  之后,罗子君和贺涵意外相遇了,他们默默守护彼此,却始终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很多观众都替罗子君和贺涵感到遗憾,希望他们能在第二部中有个圆满的结局。

  最近,网传《我的前半生2》早就已经开拍了,让很多观众非常地期待。《我的前半生2》又叫《我的后半生》,靳东、袁泉都回归了,而罗子君的扮演者变成了刘涛

image.png

  据说,马伊琍因为档期协调不开,所以无法出演《我的前半生2》。靳东就向导演推荐了自己的好朋友刘涛,毕竟他们曾经合作过《欢乐颂》。

  刘涛在以往的作品中都是女强人的形象,这次她在《我的前半生2》中饰演的罗子君是一个相对柔弱的女性形象,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再加上靳东颜值与演技双在线,他和刘涛强强联手,肯定会带给大家很多惊喜。除了靳东、刘涛外,袁泉也是一个实力派演员。

  袁泉已经用自己出色的演技,把唐晶这个角色的精明能干、重情重义演绎得有血有肉,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好评。这次,袁泉再次饰演唐晶,肯定会为《我的前半生2》提供更多精彩的看点。

image.png

  《我的前半生2》除了演员演技在线外,剧情也很给力。在该剧中,贺涵、罗子君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唐晶也在异国他乡遇到了自己的真爱,简直就是皆大欢喜

  罗子君和唐晶各自收获真爱后,与过去的自己告别,最后两人重归于好。目前,《我的前半生2》早就开拍了,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大家期待这部作品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